close

음악의 Base Line 我音樂的基準

內 嗯罵耶 Base Line

몸짓의 Base Line 我動作的基準

內 夢基te Base Line

속의 Base Line 我生命的基準

內 撒 搜給 Base Line

성공의 Base Line 我成功的基準

內 宋公耶 Base Line

Base Line

지금부터 從現在起

基更不偷

Base Time

느껴지는 Base 차이 感覺到的基礎差異

呢gyo基能 Base 洽一

When you see my Base Line

세상에 있어 在我的世界裡

內 se桑欸 一搜

본질은 깨있어 本質總是覺醒著

崩基冷 呢 給一搜

증오를 입력해 為何要輸入憎惡

威 怎歐了 一留ke

I don't need your hate code

They say, Base on

근거 없는 채점 毫無根據的評分

更勾 歐能 切冏

그들에게 뱉어 朝著他們吐出

可得雷給 貝偷

Hope World, Base Line

Street Dance

10년에 육체 리듬으로 10年身體節奏的基礎

10妞內 yuk 切 力特麼嘍

다듬어진 Rap 成就如今打磨精煉的說唱

加 大的莫今 Rap

네임택現在我的名片

hyung 內一 tek

Top Class

But 아직도 끓는 Life Plan 但至今仍然激情澎湃的人生計劃

But 阿基兜 批 各能 Life Plan

간절해 是那麼得懇切

甘揪雷

음악의 꿈이 아직 남아 있기에 因為我現在還心存音樂的夢想

內 嗯罵給 古咪 阿基 那罵 一gi欸

열일 還熱血沸騰

由力 嘿

매일 매일 每一天

妹一 妹一

직업에 감사함이 나의 Base 對我職業懷有的感謝 就是我的基石

內 基勾貝 剛撒哈咪 那耶 崩   Base

수저로 떠먹어 버려 我用勺子舀著吃

內 蘇揪嘍 大 兜莫勾 波留

유비무환 나이기에 걱정은 없어 因為正是有備無患的年紀 所以根本不擔心

yu逼目環 那一gi欸 勾冏嗯 歐搜

Base Line

성과의 원천 我成就的源泉

內 宋瓜耶 我芎

Hope World

이제 모든 세상을 엎어 現在顛覆世界

一皆 莫等 se桑嗯 歐坡

누구보다 열심히 했기에 데뷔해 因為比任何人都努力所以出道了

努古波大 由西咪 嘿gi欸 得逼嘿

자고 해서 됐기에, 위해 為了我自己 睡得更少 做得更多

兜 加勾 兜 嘿搜 堆gi欸  那 wi嘿

영화 같은 인생의 Main Base, Mainstay 電影般人生的基底和支柱

永花 嘎疼 因sen耶 Main Base, Mainstay

정신 차린 애들 , Play Back 渾渾噩噩的孩子們 全部回爐重造

冏心 莫 洽林 欸的 大 Play Back

Base Line

음악의 Base Line 我音樂的基準

內 嗯罵耶 Base Line

몸짓의 Base Line 我動作的基準

內 夢基te Base Line

속의 Base Line 我生命的基準

內 撒 搜給 Base Line

성공의 Base Line 我成功的基準

內 宋公耶 Base Line

Base Line

지금부터 從現在起

基更不偷

Base Time

느껴지는 Base 차이 感覺到的基礎差異

呢gyo基能 Base 洽一

WATCH THE BASE LINE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414925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hop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