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태양이 뜬다 Oh 太陽升起

Oh te羊一 督大

찾아 줄 지도를 들고 帶上尋找你的地圖

no 洽加 揪  基兜嚕  督勾

좌표를 따라 나서는 항로 隨著座標出發的航路

加pyo嚕  大拉  那搜能  含no

No matter 은빛 나침반은 No matter 那銀色指南針

No matter 揪 嗯逼 那親巴能 

너를 향할 테니 應該朝你而去吧

no嚕 hyung哈 te尼

너를 닮은 하늘은 아름다워 與你相似的藍天如此美麗

no嚕 大悶  含能冷  阿倫打我

오늘도 오늘도 이대로 눈부셔 你今天今天也依舊如此耀眼

歐能兜 歐能兜 一得嘍  no 努不休

익숙한 낯선 휘어 버릴게 在熟悉又陌生的路上蜿蜒地

一 搜看 督 那宋 gi  hwi歐  波力給

너와 나의 평행선 너머 너머 你和我的平行線那頭 那頭

no哇 那耶 pyong嘿宋    no莫   no莫

I don't mind

파도에 밀려 被捲入大浪之中

肯 怕兜欸  咪留

항해의 끝에 내가 我在這航海的盡頭上

一 含嘿欸  各te 內嘎

휘몰아치는 순간 席捲翻滾的瞬間

hwi莫拉七能  孫甘

세상에 멈춰선 在我的世界靜止的

內 se桑欸 夢秋宋

나의 Only one 你是我的  Only one

no 那耶  Only one

너를 발견한 순간 發現你的瞬間

no嚕 敗gyo含  孫甘

찬란히 빛나는 更璀璨閃耀

兜 恰拉尼  逼那能

I'll be the lucky one

너와 (Living it up) 你和我  (Living it up)

no哇 那 (Living it up)

이곳에 (Just living it up) 在這裡  (Just living it up)

一勾se  (Just living it up)

Keep on coming (Wow wow wow wow)

같은 시간 속에 同一時間裡

嘎疼 西甘 搜給

Oh 하나된 순간 Oh 融為一體的瞬間

Oh 哈那堆 可 孫甘

We'll be the lucky ones

Girl (Oh, girl)

비밀스럽게 숨겨 둔 너의 고백 你秘密隱藏的告白

逼咪蘇嘍給 孫gyo  敦   no耶 勾貝

(Just tell me right now)

다가갈게 걸음 걸음 靠近地一步又一步

大嘎嘎給  含 更冷 含 勾冷 

곁에 baby 在你身邊 baby

內 gyo te baby

오늘도 오늘도 절대로 Never go back 今天也今天也徹底地  Never go back

歐能兜 歐能兜 揪得嘍 

오직 나만 아는 Rule 바꿔 버릴게 將  Rule換成只有我懂的

歐基 那曼 阿能  Rule 巴勾 波尼給

너와 나의 평행선 너머 너머 你和我的平行線那頭 那頭

no哇 那耶 pyong嘿宋  no莫  no莫

I don't mind

파도에 밀려 被捲入大浪之中

肯 怕兜欸  咪留

항해의 끝에 내가 我在這航海的盡頭上

一 含嘿欸  各te 內嘎

휘몰아치는 순간 席捲翻滾的瞬間

hwi莫拉七能  孫甘

세상에 멈춰선 在我的世界靜止的

內 se嗓欸 夢秋宋

나의 Only one 你是我的  Only one

no 那耶  Only one

너를 발견한 순간 發現你的瞬間

no嚕 敗gyo含  孫甘

찬란히 빛나는 更璀璨閃耀

兜 恰拉尼  逼那能

I'll be the lucky one

너와 (Living it up) 你和我  (Living it up)

no哇 那 (Living it up)

이곳에 (Just living it up) 在這裡  (Just living it up)

一勾se  (Just living it up)

Keep on coming (Wow wow wow wow)

같은 시간 속에 同一時間裡

嘎疼 西甘 搜給

Oh 하나된 순간 Oh 融為一體的瞬間

Oh 哈那堆 可 孫甘

We'll be the lucky ones

수많은 사람 나의 Lover 無數的人之中我的  Lover

蘇曼能 撒朗 搜 那欸 Lover

운이 좋게 찾은 Clover 運氣好的尋找到四葉草的  Clover

嗚尼 揪ke 洽今 內 一 Clover

같아 내게로 感覺會來到我這裡

歐 勾 嘎他  內給嘍

너란 행운도 멋지지 你如此的幸運也甚是帥氣吧

no藍  嘿古兜  莫基基

누가 뭐라 해도 不管誰說什麼

努嘎  莫拉 嘿兜

알아 갈수록 Yeah, let's go  越是瞭解你  Yeah, let's go

no 阿拉 嘎蘇嘍 Yeah, let's go

공존할 없는 곳은 없어 沒有無法共存的地方存在

共揪哈 蘇 歐能 勾僧 歐搜

나의 Only one 你是我的 Only one

no 那耶 Only one

너의 Lucky one cause I I I  我是你的 Lucky one cause I I I

南 no耶 Lucky one cause I I I

휘몰아치는 순간 席捲翻滾的瞬間

hwi莫拉七能  孫甘

세상에 멈춰선 在我的世界靜止的

內 se嗓欸 夢秋宋

나의 Only one 你是我的  Only one

no 那耶  Only one

너를 발견한 순간 發現你的瞬間

no嚕 敗gyo含  孫甘

찬란히 빛나는 更璀璨閃耀

兜 恰拉尼  逼那能

I'll be the lucky one

너와 (Living it up) 你和我  (Living it up)

no哇 那 (Living it up)

이곳에 (Just living it up) 在這裡  (Just living it up)

一勾se  (Just living it up)

Keep on coming (Wow wow wow wow)

같은 시간 속에 同一時間裡

嘎疼 西甘 搜給

Oh 하나된 순간 Oh 融為一體的瞬間

Oh 哈那堆 可 孫甘

We'll be the lucky ones

I am the lucky one
I am the lucky 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