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Hey 돌아버려 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Boom Boom Boom Boom

마음 향해 하고 던졌는데 Oh my god 朝著你心的方向投射

尼 罵嗯 hyang嘿 咻 哈勾 東揪能得   Oh my god

화살은 내게 하고 다시 날라와 箭卻咻地重新朝我飛來

花撒冷 內給 pyu 哈勾 大西 那拉哇

괴롭히네 No No No No 是刁難我呢

那 規嘍批內   No No No No

정체가 대체 뭔데 What 你到底是什麼人

冏切嘎 得切 夢得   What

나를 미치게 나를 미치게 讓我抓狂 把我逼瘋

那了 咪七給 嘿 那了 咪七給 嘿

나도 나름 괜찮은데 Hey 我也自覺挺有兩下的

那兜 那冷 虧洽能得   Hey

어떻게 너는 나를 작아지게 하는 건지 可你是如何讓我變得如此渺小

歐兜給 no能 那了 加嘎基給 哈能 公基

I don't know Know

Oh 얼굴 행동 하나하나 Love it 你的一顰一笑 一舉一動 我全都深愛

Oh 尼 歐古 hen東 哈那哈那 大 Love it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나를 나만 看著我 只看我

那了 巴 那曼 巴

옆에만 붙어 있어줘 緊緊貼在我的身側

內 由配曼 勾 不偷 一搜揪

Oh 그대여 가지 마세요 請別走

Oh 可得由 嘎基 罵se由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Hey 돌아버려 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내가 도는 건지 날린 건지 我是在旋轉 還是飛出去了呢

內嘎 兜能 公基 那林 公基

Hey 돌아버려 真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너에게 달려가 Oh Baby 품에 와줘 我向著你跑去 噢寶貝 來我的懷裡

no欸給 那 代留嘎   Oh Baby 內 噗妹 哇揪

솔직하게 말할게 같은 남잔 없어 說實話 沒有像我這樣的男人了

搜基卡給 罵來給 那 嘎疼 南降 歐搜

Never let you go

너만 보는 바보 Oh what 只看著你的傻瓜

no曼 波能 巴波   Oh what

주위에서 놀려대 周圍人的嘲諷

舉wi欸搜 no留得

상관이 없어 뭐라 하던 沒關係 不管別人說什麼

桑瓜尼 歐搜 大 莫拉 哈東

너만 내게 있으면 All I wanna do 只要有你就行了

no曼 內給 一色謬 堆   All I wanna do

Oh 얼굴 행동 하나하나 Love it 你的一顰一笑 一舉一動 我全都深愛

Oh 尼 歐古 hen東 哈那哈那 大 Love it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나를 나만 看著我 只看我

那了 巴 那曼 巴

옆에만 붙어 있어줘 緊緊貼在我的身側

內 由配曼 勾 不偷 一搜揪

Oh 그대여 가지 마세요 請別走

Oh 可得由 嘎基 罵se由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Hey 날려버려 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네게 빠진 건지 홀린 건지 我是陷入你了 還是著迷於你了

內給 巴今 公基 厚林 公基

Hey 날려버려 真令人瘋狂

Hey 那留波留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Baby 알까 Don't you know 寶貝 你知道我嗎

Baby neon 那 哀嘎 Don't you know

얼마나 내가 원하는지 難道你不知我是多麼渴望你嗎

歐罵那 內嘎 我哈能基

I promise you 너뿐 我向你承諾 你是我的唯一

I promise you 南 no奔

약속해 어디든 Take you there 約定好了 不管哪兒都帶著你

呀搜ke 歐低等   Take you there

누가 뭐라든 I don't care 不管誰說什麼我都不在意

可 努嘎 莫拉等   I don't care

손에 반지를 끼워 있게 讓我為你戴上戒指

尼 搜內 半基了 gi我 舉 蘇 一給

Wing Wing Wing Wing

BOOMERANG Uh Oh

Hey 돌아버려 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내가 도는 건지 날린 건지 我是在旋轉 還是飛出去了呢

內嘎 兜能 公基 那林 公基

Hey 돌아버려 令人瘋狂

Hey 兜拉波留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ERANG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455904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