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유희는 쉬워 遊戲很簡單

you hi能 須我

밤을 보낼 흔한 방법 度過這夜的那慣常的方法

一 邦悶  波內 各 亨含 邦波

그러기엔 우린 달라 분명 因此我們明明有些不一樣

各嘍gi欸 嗚林 冏 大拉 奔謬

그러자 밤의 마법이 욕망이 달이 속삭여 於是夜的魔法 欲望 月亮都在輕語

各嘍加 邦耶 罵波逼 由罵尼  大力 搜撒gyo

괜찮아 허니 沒關係 甜心

虧恰那 厚尼

어둠이 깊어 비밀을 덮어줄 테니 等到深夜來臨 就會將秘密覆蓋

歐敦咪 gi坡  逼咪了 兜坡揪  te尼

이끄는 대로 보고 싶은데 我只想要跟著感覺走

一各能 得嘍 嘎 波勾 西噴得

말해봐 want you baby 說出來吧 want you baby

加 罵雷巴  want you baby

want you baby 우주 같은 want you baby 去往你如

want you baby 嗚揪 嘎疼

안으로 need you closer 宇宙般的心中 需要你靠近

內 安呃嘍  need you closer

need you closer 빠져들면 需要你靠近 當我深陷其中

need you closer 巴揪的謬

달뜬 한숨도 나부낀 나도 興奮地氣息 飄飄然的我

大等 含孫兜 那不gin 那兜

취한 꿈을 헤매 너를 헤매 믿어지니 都沉醉地迷失夢中 迷失於你 你相信嗎

取含 的 滾目 嘿妹 no了 嘿妹 咪兜基尼

긴밀히 쌓인 緊密堆積的

gim咪力 撒因 

너와 서로를 탐하던 단어 你和我對彼此貪求的詞彙

no哇 那 搜嘍了 炭哈東 但no

열기 가린 가면 벗어던져 摘掉熱氣籠罩的面具

由gi 嘎林 嘎謬 波搜東揪

끊어질 듯한 긴장은 의심은 사라졌으니 如要中斷般的緊張和懷疑都消失了

各no基 的炭 gin降嗯 耶心悶 撒拉揪色尼

어서 허니 是的 快點來 甜心

耶 歐搜 哇 厚尼

앞의 존재 살아 움직이는데 眼前的存在 你鮮活地動了起來

努 阿配 俊皆 neon 撒他 溫基gi能得

오감에 취해 알고 싶어 沉醉於五感 想要更加瞭解你

歐剛妹 取嘿   no 兜 哀勾 西坡

말해봐 want you baby 說出來吧 want you baby

加 罵雷巴  want you baby

want you baby 우주 같은 want you baby 去往你如

want you baby 嗚揪 嘎疼

안으로 need you closer 宇宙般的心中 需要你靠近

內 安呃嘍  need you closer

need you closer 빠져들면 需要你靠近 當我深陷其中

need you closer 巴揪的謬

달뜬 한숨도 나부낀 나도 興奮地氣息 飄飄然的我

大等 含孫兜 那不gin 那兜

취한 꿈을 헤매 너를 헤매 믿어지니 都沉醉地迷失夢中 迷失於你 你相信嗎

取含 的 滾目 嘿妹 no了 嘿妹 咪兜基尼

전부 무너지게 讓一切倒下

冏不 目no基給

녹아 버리게 全都徹底融化

大 no嘎 波力給

터무니 없이 미치게 讓我無由地陷入瘋狂

偷目尼 歐西 咪七給 嘿

Come and turn me on
You don't stop that fire
'cause I got love I got love I got love

말해봐 want you baby 說出來吧 want you baby

加 罵雷巴  want you baby

want you baby 우주 같은 want you baby 去往你如

want you baby 嗚揪 嘎疼

안으로 need you closer 宇宙般的心中 需要你靠近

內 安呃嘍  need you closer

need you closer 빠져들면 需要你靠近 當我深陷其中

need you closer 巴揪的謬

달뜬 한숨도 나부낀 나도 興奮地氣息 飄飄然的我

大等 含孫兜 那不gin 那兜

취한 꿈을 헤매 너를 헤매 믿어지니 都沉醉地徘徊夢中 徘徊於你 你相信嗎

取含 的 滾目 嘿妹 no了 嘿妹  咪兜基尼

꿈인 듯해 너를 헤매 好似夢境 迷失於你

滾名 的te no了 嘿妹

너만 원해 믿어지니 我只對你渴望 你相信嗎

南 no曼 我嘿 咪兜基尼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611671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