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흩어지네 散開了呢

呵偷基內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Fall Everything

떨어지네 凋零了呢

兜嘍基內

땜에 이렇게 망가져 因為你我如此的重創

no 得妹 那 一嘍給 忙嘎揪

그만할래 이제 가져 停止好嗎 不想再擁有你

可曼嗨雷 一皆 no 安 嘎揪 

못하겠어 같아서 已經不行了 太糟糕了

莫他給搜 莫  嘎他搜

제발 핑계 같은 삼가줘 求你別再給我任何藉口了

皆敗 拼給 嘎疼 公 桑嘎揪

니가 나한테 이럼 你不能對我這樣

尼嘎 那含te 一龍 安 堆

니가 모든 말은 안대 你說過的一切 都戴上面具

尼嘎 含 莫等 罵冷 安得

진실을 가리고 찢어 隱藏了事實 將我撕裂

今西了 嘎力勾 那 基揪

찍어 미쳐 싫어 打碎了我 讓我瘋了 全都討厭

那 基勾 那 咪求 大 西嘍

전부 가져가 니가 그냥 미워 全都拿走吧 我討厭你

冏不 嘎揪嘎 南 尼嘎 可娘 咪我

But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Everything You're my

제발 꺼져 huh 求你離開吧 huh

皆敗 冏 勾揪 huh

미안해 I hate u 對不起 I hate u

咪安內 I hate u

사랑해 I hate u 我愛你 I hate u

撒朗嘿 I hate u

용서해 原諒我

永搜黑

I need you girl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為什麼我獨自愛著 也獨自面對著離別呢

威 洪加  撒朗哈勾 洪加搜曼 一byo嘿

I need you girl

다칠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為什麼我明知會受傷 還是那麼需要你呢

威 大七 勾 哀謬搜 加古 尼嘎 批留嘿

I need you girl

아름다워 你那麼美麗

neon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 你那麼冷酷

no目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t goes round and round

자꾸 돌아오지 為什麼我總原地自轉

那 威 加古 兜拉歐基

I go down and down

이쯤 되면 내가 바보지 這程度 我是傻瓜嗎

一怎  堆謬 內嘎 巴波基

무슨 짓을 해봐도 不管我做什麼

那 目僧 基色 嘿巴兜

어쩔 수가 없다고 也沒辦法了吧

歐揪 蘇嘎 歐大勾

분명 심장 마음 가슴인데 分明是我的心臟 我的心 我的胸口

奔謬 內 心降 內 罵嗯  內 嘎孫民得

말을 듣냐고 但為什麼它們都不聽我的

威 罵了 安 的娘勾

혼잣말하네 ( 혼잣말하네) 又在自言自語 (又在自言自語)

兜 洪加罵拉內  (兜 洪加罵拉內)

혼잣말하네 ( 혼잣말하네) 又在自言自語 (又在自言自語)

兜 洪加罵拉內  (兜 洪加罵拉內)

아무 你什麼話也沒說

neon 阿目 麥 安 內

제발 내가 잘할게 啊拜託 我會做好的

阿 皆敗 內嘎 加拉給

하늘은 파랗게 天空又是湛藍的

哈努冷 兜 怕拉給

하늘은 파랗게 天空又是湛藍的

哈努冷 兜 怕拉給

하늘이 파래서 햇살이 빛나서 天空如此蔚藍 陽光如此耀眼

哈努力 怕雷搜 嘿撒力 逼那搜

눈물이 보이나 才會讓我的眼淚如此明顯吧

內 努目力 兜 加 波一那 巴

나는 너인지 하필 너인지 為什麼會是你 為什麼一定要是你

威 那能 no因基 威 哈批 no因基

너를 떠날 수가 없는지 為什麼我無法離開你

威 no了 兜那 蘇嘎 歐能基

I need you girl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為什麼我獨自愛著 也獨自面對著離別呢

威 洪加  撒朗哈勾 洪加搜曼 一byo嘿

I need you girl

다칠 알면서 為什麼我明知會受傷

威 大七 勾 哀謬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還是那麼需要你呢

加古 尼嘎 批留嘿

I need you girl

아름다워 你那麼美麗

no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 你那麼冷酷

no目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Girl 차라리 차라리 헤어지자고 해줘 Girl 寧願你就這樣跟我說分手

Girl 洽拉力 洽拉力 嘿歐基加勾 嘿揪

Girl 사랑이 사랑이 아니었다고 해줘 Girl 寧願你就這樣告訴我這不是愛情

Girl 撒朗一 撒朗一 阿尼歐大勾 嘿揪

내겐 그럴 용기가 없어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勇氣說

內gen 可嘍 永gi嘎 歐搜

내게 마지막 선물을 給我最後的禮物吧

內給 罵基罵 宋目了 揪

더는 돌아갈 없도록 好讓我不再回頭

兜能 兜拉該 蘇 歐兜嘍

I need you girl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為什麼我獨自愛著 也獨自面對著離別呢

威 洪加  撒朗哈勾 洪加搜曼 一byo嘿

I need you girl

다칠 알면서 為什麼我明知會受傷

威 大七 勾 哀謬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還是那麼需要你呢

加古 尼嘎 批留嘿

I need you girl

아름다워 你那麼美麗

no 阿冷大我

I need you girl

너무 차가워 你那麼冷酷

no目 洽嘎我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I need you girl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316546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