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받지마 알잖아 목소릴 들으면 不能接電話 我知道 只要聽到你的聲音

罵基罵 哀加那 莫搜力 督了謬

분명히 맘이 다시 흔들려 我的心一定會再次動搖

奔謬尼 內 罵咪 兜 大西  哼督留

잠깐만 얘기만 나누려 했지만 했지만  但想要跟你聊一聊

降甘曼 耶gi曼 那努留 嘿基曼 嘿基曼

Yes no maybe 도대체 Yes no maybe 到底

Yes no maybe 兜得切

맘이 뭔지 我的心是怎麼想的呢

內 罵咪  夢基

다신 너를 보려 해도 即使不想再次看到你

大心 no嚕 安 波留 嘿兜

너에게 가고 있어 但一直在走向你

兜 no耶給 嘎勾 一搜

이젠 no more baby 이러는 我不願繼續這樣 寶貝

一見 no more baby 一嘍能

나를 hate me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嚕 南 hate me

너를 수가 없어 不願無法看到你

no嚕 安 波   蘇嘎 歐搜

그런데 수도 없어 但卻再也看不到你

可龍得 波 蘇兜 歐搜

Yes no no yes no
No yes yes no yes

가지마 돌아가 만나면 不要走 只要你回到我身邊

嘎基罵 兜啦嘎 曼那謬

알잖아 빠져들어가 我一定會再次為你著迷

哀加那 兜 巴揪督嘍嘎

Yes no maybe 도대체 Yes no maybe 到底

Yes no maybe 兜得切

맘이 뭔지 我的心是怎麼想的呢

內 罵咪  夢基

다신 너를 보려 해도 即使不想再次看到你

大心 no嚕 安 波留 嘿兜

너에게 가고 있어 但一直在走向你

兜 no耶給 嘎勾 一搜

이젠 no more baby 이러는 我不願繼續這樣 寶貝

一見 no more baby 一嘍能

나를 hate me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嚕 南 hate me

너를 수가 없어 不願無法看到你

no嚕 安 波   蘇嘎 歐搜

그런데 수도 없어 但卻再也看不到你

可龍得 波 蘇兜 歐搜

언제까지 이럴 없잖아 何時才能結束這一切

翁皆嘎基 一嘍  孫 歐加那

끝이 뻔한 길을 這無盡的道路

各踢 崩含 gi嚕

계속 걸어갈 수는 없잖아 我已無法再繼續

給搜 勾嘍嘎 蘇能 歐加那

가면 되는 길을 這不能繼續的道路

嘎謬 安 dwi能 gi嚕

되풀이 하는 모습을 看看我那回去的背影吧

dwi噗力 哈能 內 莫色不 巴

이런 내가 이해가 안가 無法理解這樣的我嗎

一龍 內嘎 一嘿嘎 安嘎

Yes no maybe 도대체 Yes no maybe 到底

Yes no maybe 兜得切

맘이 뭔지 我的心是怎麼想的呢

內 罵咪  夢基

다신 너를 보려 해도 即使不想再次看到你

大心 no嚕 安 波留 嘿兜

너에게 가고 있어 但一直在走向你

兜 no耶給 嘎勾 一搜

이젠 no more baby 이러는 我不願繼續這樣 寶貝

一見 no more baby 一嘍能

나를 hate me 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嚕 南 hate me

너를 수가 없어 不願無法看到你

no嚕 安 波   蘇嘎 歐搜

그런데 수도 없어 但卻再也看不到你

可龍得 波 蘇兜 歐搜

Yes no no yes no
No yes yes no yes

Yes no no yes no
No yes yes no yes

하지마 마지막이라고 不要這樣 即使告訴自己

哈基罵 罵基罵一拉勾

하면서도 다시 這就是結局 還會再次動搖

哈謬搜兜 兜 大西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553454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zy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