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서 방탄은 처음이지 快來 第一次聽防彈吧

歐搜 哇 邦嘆呢 秋嗚咪基

Ayo ladies and gentlemen 준비가 됐다면 부를게 yeah 準備好的話馬上唱給你聽 yeah

Ayo ladies and gentlemen 俊比嘎 哇他謬 不嚕給 yeah

녀석들과는 다르게 스타일로 和其他傢伙不同 用我的 Style

大 扭搜督哇能 大魯給 內 斯太一嘍

스타일로 에오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Style Yeah Oh!

內 內 內 內 色太一嘍 欸歐

밤새 일했지 everyday 我熬夜工作 everyday

邦se 以嘿基 everyday

니가 클럽에서 yeah 當你泡在夜店的時候 yeah

尼嘎 苦嘍不搜 no 得 yeah

놀라지 말고 들어 매일 不要嚇到 聽好了 每天

加 no拉基  麥勾 督嘍 妹一

I got a feel I got a feel

쩔어 我有點絕了

南 冏 揪嘍

쩔어 쩔어 쩔어 啊 絕了 絕了 絕了

阿 揪嘍 揪嘍 揪嘍

우리 연습실 땀내 我們在練習室揮灑汗水

嗚力 又蘇西 踏咪

쩌렁 쩌렁 쩌렁한 춤이 답해 看看 哐啷 哐啷 哐啷 我的舞步就是答案

巴 揪龍 揪龍 揪龍含 內 秋咪 大沛

모두 비실이 찌질이 찡찡이 띨띨이들 所有膽小鬼 討厭鬼 愛哭鬼 冒失鬼

莫督 逼西力 基基力 基基gi 弟弟力督

나랑은 상관이 없어 cuz 희망이 쩔어 與我無關 cuz 我的理想絕了 haha

那藍更 桑關尼 歐搜 cuz 南hui曼尼 揪嘍

OK 우린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전부 쩔어 OK 我們從頭到腳全部都絕了

OK 嗚力 莫力不偷 拜各嘎基 冏不 大 揪 揪嘍

하루의 절반을 작업에 쩔어 一天中有大半時間在工作 絕了

哈嚕一 揪拜能 加勾貝 揪 揪嘍

작업실에 쩔어 살어 在工作室生活 絕了

加勾西雷 揪嘍 撒嘍

청춘은 썩어가도 덕분에 모로 가도 달리는 성공가도 托它的福橫著走 奔向成功大道

窮秋能 搜勾嘎督 兜不內 莫嘍 嘎兜 大力能 宋勾嘎兜

소녀들아 크게 소리질러 쩌렁 女孩們 尖叫再大聲點 哐 哐啷

搜妞督拉 兜 可給 搜力基嘍 揪 揪嘍

밤새 일했지 everyday 我熬夜工作 everyday

邦se 以嘿基 everyday

니가 클럽에서 yeah當你泡在夜店的時候 yeah

尼嘎 苦嘍不搜 no 得 yeah

녀석들과는 다르게 和其他傢伙不同

他 妞搜督哇能 大嚕給 

I don't wanna say yes

I don't wanna say yes

소리쳐 呐喊吧 All right (All right)

搜力秋 巴 All right (All right)

몸이 타버리도록 燒盡身軀為止 All night (All night)

莫咪 他波力兜 嘍 All night (All night)

Cause we got fire fire

Higher higher

I gotta make it

Gotta gotta make it

쩔어 絕了

揪嘍

거부는 거부해 要拒絕就拒絕

勾不能 勾不嘿

원래 너무해 我本來就這麼過分

南 哇雷 no目嘿

모두 따라 全部跟著我喊

莫督 大 大啦 嘿

쩔어 쩔어 쩔어 쩔어 絕了 絕了 絕了 絕了

揪嘍 揪嘍 揪嘍 揪嘍

거부는 거부해 要拒絕就拒絕

勾不能 勾不嘿

전부 나의 노예 全都是我的奴隸

冏不 那耶 no耶 

모두 따라 跟著我一起喊

莫督 大 大啦 嘿

쩔어 쩔어 쩔어 쩔어 絕了 絕了 絕了 絕了

揪嘍 揪嘍 揪嘍 揪嘍

3 세대? 5 세대3拋世代 5拋世代

三坡se得? 歐坡se得?

그럼 육포가 좋으니까 6포세대 那麼我喜歡肉乾 所以是6拋世代

各龍 南 you坡嘎 揪哼尼嘎 you坡se得

언론과 어른들은 의지가 없다며 言論及大人說我們沒有意志

歐冷我 歐倫督冷 於基嘎 歐大謬 

우릴 주식처럼 매도해 如同股票般拋售出去

嗚力 撒 揪西求龍 妹兜嘿

해보기도 전에 죽여 為什麼在嘗試前就要扼殺

威 嘿波gi兜 揪內 揪gyo 

걔넨 enemy enemy enemy(what) 他們是enemy enemy enemy(what)

皆內 enemy enemy enemy(what)

벌써부터 고개를 숙여 받아 為什麼已經開始低頭奉承

威 波搜不偷 勾給嚕 蘇gyo 巴大

energy energy energy(what)

절대 포기絕對不放棄

揪得 罵 坡gi 

you know you not lonely

너와 새벽은 낮보다 예뻐和你一起 我的清晨比白天更加美麗

no哇 內 se byo更 那波大 耶波

So can I get a little bit of hope? (yeah)

잠든 청춘을 깨워 go 喚醒沉睡中的青春 go

加等 窮秋能 給我 go

밤새 일했지 everyday 我熬夜工作 everyday

邦se 以嘿基 everyday

니가 클럽에서 yeah當你泡在夜店的時候 yeah

尼嘎 苦嘍不搜 no 得 yeah

녀석들과는 다르게 和其他傢伙不同

他 妞搜督哇能 大嚕給 

I don't wanna say yes

I don't wanna say yes

소리쳐 呐喊吧 All right (All right)

搜力秋 巴 All right (All right)

몸이 타버리도록 燒盡身軀為止 All night (All night)

莫咪 他波力兜 嘍 All night (All night)

Cause we got fire fire

Higher higher

I gotta make it

Gotta gotta make it

쩔어 絕了

揪嘍

거부는 거부해 要拒絕就拒絕

勾不能 勾不嘿

원래 너무해 我本來就這麼過分

南 哇雷 no目嘿

모두 따라 全部跟著我喊

莫督 大 大啦 嘿

쩔어 쩔어 쩔어 쩔어 絕了 絕了 絕了 絕了

揪嘍 揪嘍 揪嘍 揪嘍

거부는 거부해 要拒絕就拒絕

勾不能 勾不嘿

전부 나의 노예 全都是我的奴隸

冏不 那耶 no耶 

모두 따라 跟著我一起喊

莫督 大 大啦 嘿

쩔어 쩔어 쩔어 쩔어 絕了 絕了 絕了 絕了

揪嘍 揪嘍 揪嘍 揪嘍

이런 방탄 스타일 這就是防彈的風格

以龍 給 邦炭 色太一

거짓말 wack들과는 달라 和說謊的怪人們不一樣

勾基罵 wack督瓜能 大拉

매일이hustle life 每天都是 hustle life

妹一力hustle life

I gotta make it fire baby

이런 방탄 스타일 這就是防彈的風格

以龍 給 邦炭 斯太一

거짓말 wack들과는 달라 和說謊的怪人們不一樣

勾基罵 wack督瓜能 大拉

매일이hustle life 每天都是 hustle life

妹一力hustle life

I gotta make it

I-I gotta make it

쩔어 我有點絕了

南 冏 揪嘍

Say what

Say wo wo

Say what

쩔어 쩔어 쩔어 쩔어 絕了 絕了 絕了 絕了

揪嘍 揪嘍 揪嘍 揪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