언제부턴가 점점 연락하게 내가 먼저不知不覺 我已漸漸開始主動聯絡你

翁接不偷嘎  窮窮  由拉咖給  推 內嘎  夢秋  

네가 없는 곳에선 벌써 Baby 불러背著你 我已偷偷開始叫你Baby

尼嘎 翁呢 勾se撒 波搜 no Baby哇 噗嘍

나도 웃겨我也覺得自己挺可笑

那兜  強  目gyo

You're my chocolate my sweetest chocolate

I really wanna have you

너무나 달콤한 實在太甜美的你

no目阿  他摳阿  no

가지고 싶어 가지고 싶어想要擁有你 想要擁有你

no  咖基勾  西坡  咖基勾  西坡

나에게 기대 수가 있게為了讓你能安心依賴我

那耶給  ki de西  蘇嘎  一給

기분 좋은 행복을 느낄 있게 為了給你開心的幸福

ki噴  揪溫  黑波卡  努給  蘇  一給

모든 줄게我會將一切都給你

內  摸疼  勾  嘎  揪給

You'r my ice cream my sweetest ice cream

I really wanna have you

너무나 달콤한 實在太甜美的你

no木阿  他摳阿  no

가지고 싶어 가지고 想要擁有你 想要擁有你

no  咖基勾  西坡  咖基勾  西坡

내게 사랑이란 선물한 That's you將愛情這份禮物送給我的 That's you

內給 撒朗gi啦 勾 蘇們含勾 That's you

내게 눈부신 사랑을 사람은帶給我耀眼愛情的人

內給  呢母心  撒朗黑  揪  他  能  撒朗呢

That's what you want

바라보는 너에게為了看著我的你

乃 波拉波能 no耶給

이제 너만을 위한 노래를 해줄게現在送上這首只為你而唱的歌

一接  no麻能  we耶  no咧嚕  黑揪給

You're my candy, my lollipop candy

I really wanna kiss you

I really wanna 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