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오늘도 별처럼 마음을 따라 今天也如星一般追隨你的心

歐呢兜 byo求龍 尼  罵嗯悶 大拉

너의 곁을 맴돌지 圍繞在你身邊

兜 no耶 gyo特 妹兜基

Stop 어지러워 선명한 맘을 停下 我一片混亂 你清晰的心意

Stop 南 歐基嘍我 宋謬含 尼 罵悶

이젠 알고 싶어져 現在我想要瞭解

一見 哀勾 西坡揪

밤하늘에도 거리에도 無論夜空中 還是街上

邦哈呢雷兜 勾力欸兜

전부 너의 모습이 가득한 全都充滿了你的模樣

冏不 no耶 莫色逼 嘎的看 勾

시간이 필요하다면 若需要更多一點時間

冏 兜 西甘尼 批留哈大謬

기다리겠지만 我會再次把你等待

兜 no gi大力給基曼

Boy I can't cover up my heart

보면 웃음이 새어 나와 一看到你 我就會笑容綻放

no 波謬 南 嗚僧咪 se歐 那哇

아무도 몰래 내게 스며들어 就悄悄地進入我的心吧

阿目兜 莫雷 內給 色謬的嘍

조금씩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漸漸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揪更西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Can't cover it up
can't can't cover it up no

Can't cover it up
no I just can't cover it up come on

Can't cover it up
can't can't cover it up no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조심스럽게 색깔을 입고 我小心翼翼地披上你的色彩

南 揪心色嘍給 尼 se嘎了 一勾

옆에 자릴 잡지 又駐守在你的身邊

兜 尼 由配 加力  加基

맘과 같은지 얼마만큼 인지 是否和我心意一樣 有多麼強烈

內 忙瓜 嘎疼基 歐罵曼肯 因基

말을 해줘 Yes or no 告訴我吧 Yes or no

罵了 嘿揪  Yes or no

밤하늘에도 거리에도 無論夜空中 還是街上

邦哈呢雷兜 勾力欸兜

전부 너의 모습이 가득한 全都充滿了你的模樣

冏不 no耶 莫色逼 嘎的看 勾

시간이 필요하다면 若需要更多一點時間

冏 兜 西甘尼 批留哈大謬

기다리겠지만 我會再次把你等待

兜 no gi大力給基曼

Boy I can't cover up my heart

보면 웃음이 새어 나와 一看到你 我就會笑容綻放

no 波謬 南 嗚僧咪 se歐 那哇

아무도 몰래 내게 스며들어 就悄悄地進入我的心吧

阿目兜 莫雷 內給 色謬的嘍

조금씩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慢慢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揪更西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Yeah in my heart

언젠가 나의 곁에 너와 想像著總有一天能和來到

翁見嘎 那耶 gyo te 哇 揪 no哇

달콤한 꿈을 꾸는 상상을 我身邊的你做著甜蜜的夢

代扣曼  滾悶 古能 桑桑嗯 嘿

I want you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I want you 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I want you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I said it I said it (I love you love you)

I mean it I mean it (I love you love you)

말하는 순간 說出的這瞬間

罵拉能 一 孫甘

후회한대도 너를 향한 진심인 就算會後悔 也是對你的真心意

乎會含得兜 no了 hyung含 今心民  勾

Boy I can't cover up my heart

보면 웃음이 새어 나와 一看到你 我就會笑容綻放

no 波謬 南 嗚僧咪 se歐 那哇

아무도 몰래 내게 스며들어 就悄悄地進入我的心吧

阿目兜 莫雷 內給 色謬的嘍

조금씩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漸漸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揪更西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Yeah in my heart

언젠가 나의 곁에 너와 想像著總有一天能和來到

翁見嘎 那耶 gyo te 哇 揪 no哇

달콤한 꿈을 꾸는 상상을 我身邊的你做著甜蜜的夢

代扣曼  滾悶 古能 桑桑嗯 嘿

I want you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I want you 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I want you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Can't cover it up can't cover it up no
(I love you love you)

Can't cover it up can't cover it up no more
(I love you love you)

Can't cover it up can't cover it up

커져 가는 Boy I can't cover up  澎湃的心 Boy I can't cover up

扣揪 嘎能 忙 Boy I can't cover up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611671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