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11:11

오늘이 칸이 남은 그런 시간 今天還剩不到一格的 那樣的時間

歐能力 含 看尼 切 安 南溫 可龍 西甘

우리 소원을 빌며 웃던 시간 我們曾許著願笑著的那時間

嗚力 搜我能 逼謬 嗚東 可 西甘

떠오르게 하지 那些特別都讓我想起了你

byo 給 大 no 兜歐了給 哈基

끝자락처럼 차가운 바람 如你的心尖一般寒冷的風

尼 忙 各加拉求龍 洽嘎溫 巴朗

창을 열면 온통 네가 불어와 把窗打開 吹來的都是你

嗆嗚 由謬 翁同 尼嘎 不嘍哇

시간이 전부 지나고 나면 待這時間全都流逝以後

一 西甘尼 冏不 基那勾 那謬

이별이 끝나 있을까 Yeah 離別就會結束嗎 Yeah

一 byo力 各那 一斯嘎  Yeah

잊었을까 就會將你徹底忘記嗎

no 大 一揪斯嘎

모든 자릴 찾아서 떠나가고 一切都在找到地方後離開

莫等 給 加力 洽加搜 兜那嘎勾

모든 갖고서 떠나도 就算你帶著我的一切離去

neon 內 莫等 勾 嘎勾搜 兜那兜

맘은 시계 속의 바늘처럼 我心也會像時鐘裡兩根指標那樣

內 忙悶 西給   搜給 督 巴能 求龍

같은 곳을 두고 맴돌기만 將相同的位置擱淺 不停旋轉

嘎疼 勾蘇 督勾 妹兜gi曼 嘿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believe I will be over you

달력 안에 있는 在日曆之中的

大留 安內 一能

오래 전에 약속했던 월의 며칠 曾在很久前約定過的幾月幾號

嗚雷 冏內 呀搜ke東 謬 我耶  謬七

너에겐 잊혀져 있었다면 若全都被你漸漸遺忘

no欸gen 大 一 hyo 揪 一搜大謬

내가 지워야지 我也只得抹去啊

內嘎 基我呀基 莫

지나고 나면 아니겠지 過去之後就沒什麼特別了

基那勾 那謬 byo 勾 阿尼給基 莫

모든 자릴 찾아서 떠나가고 一切都在找到地方後離開

莫等 給 加力 洽加搜 兜那嘎勾

모든 갖고서 떠나도 就算你帶著我的一切離去

neon 內 莫等 勾 嘎勾搜 兜那兜

맘은 시계 속의 바늘처럼 我心也會像時鐘裡兩根指標那樣

內 忙悶 西給  搜給 督 巴能 求龍

같은 곳을 두고 맴돌기만 將相同的位置擱淺 不停旋轉

嘎疼 勾蘇 督勾 妹兜gi曼 嘿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believe I will be over you

계절 틈에 잠시 피는 낯선 꽃처럼 像在季節裡一時開放的陌生花朵

給揪 特妹 降西 批能 那宋 勾求龍

하루 틈에 걸려 있는 새벽 별처럼 像在一天之中當空懸著的晨星

哈嚕 特妹 勾留 一能 se byo byo求龍

모든 언젠가는 這一切總有一天

一 莫等 勾 歐見嘎能

지나가고 말겠지 都會徹底過去

大 基那嘎勾 罵給基

모든 자릴 찾아서 돌아오고 一切都在找到地方後回來

莫等 給 加力 洽加搜 兜拉歐勾

내가 아무 없는 듯이 웃게 되면 當我若無其事般地笑出來

內嘎 阿目 一 歐能 督西 嗚給 dwi謬

너의 이름 번쯤 부르는 將你的名字再一次呼喚

no耶 一冷 含 崩冏 不了能 給

지금처럼 아프지 않을 거야 會像現在這樣不再傷痛

基更求龍 阿噗基 安能 勾呀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believe I will be over you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oh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believe I will be over you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384622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