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a9a95016dd98ab.jpg

누누이 말했지 사랑은 한순간 曾屢屢說起過 愛情是一瞬間

努努一 罵嘿基 撒朗恩 含孫甘 

우연히 마주친 놀라운 시작 偶然相遇的那驚豔的開始

嗚永尼 罵揪親  no拉溫 可 西加

나를 감싸 줄래 우리 완벽해지게 環抱著我好嗎 讓我們更加完美

那嚕 剛撒 揪雷 嗚力 完 byo ke基給

갖고 싶은 가져야 하는 想要擁有的 我一定要得到

嘎勾 西噴 公 南 嘎揪呀 哈能 勾

조각조각 감정을 將我支離破碎的感情

揪嘎揪嘎 內 感揪恩

붙여 주는 새로운 패턴 黏貼起來的你是種新的模式

不求 揪能 no se龍溫 沛同

서로를 향해 보내온 彼此之間傳達的

搜嘍嚕  nyang嘿 波能歐

비밀스런 아슬한 motion 秘密的 朦朧的手勢

逼咪蘇嘍 阿蘇含  motion

Ooh ooh ooh

나만의 fashion 你是屬於我的  fashion

no 那曼內  fashion

Ooh ooh ooh

하나뿐인 fashion 獨一無二的  fashion

哈那不您  fashion

작은 구김도 놓쳐서는 連一個細小地方的褶皺都不放過

加更 勾 古gim兜 no求搜能 安 堆

나를 감당해 긴장해 對我負責吧 繃緊神經吧

那嚕 剛丹嘿 gin降嘿

뭐가 됐든 전부 無論成為什麼 全都

莫嘎 堆等 芎不

내게 어울려 與我和諧相配吧

內給 歐嗚留 巴

섬세해지도록 讓它再細膩一些

冏 兜  桑se嘿基兜嘍

멈추지 말고 다가와도 좋아 Oh 不要停下來 你可以靠得更近  Oh

夢秋基 麥勾 兜 嘎大哇兜 揪阿 Oh

키스에 안고파 這吻讓我更想擁抱你

一 ki蘇欸   no 兜 安勾趴

감촉은 따뜻할 거야 那感覺一定會很溫暖

各 甘求肯  嗆  大的炭  勾呀

가까운 침묵 속에 在這彼此靠近的沉默中

嘎嘎溫 一 親目 搜給

얽히는 우리 시선 我們倆更加交織的視線

兜 歐ki能  嗚力 督   西宋

Ooh ooh ooh

나만의 fashion 你是屬於我的  fashion

no 那曼內  fashion

Ooh ooh ooh

하나뿐인 fashion 獨一無二的  fashion

哈那不您  fashion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화려한 필요 없어 完全不需要更華麗的東西

兜 花留含 公  大 匹留 歐搜

하나로 충분한 나야 我只要有你就足夠

no 哈那嘍 chun奔含  那呀

투명한 공기를 타고 乘著這透明的空氣

一 吐謬含  公gi嚕 他勾

맘은 향해 있어 我的心在朝你飛去

內 罵悶 no hyung嘿 一搜

Ooh ooh ooh

나만의 fashion 你是屬於我的  fashion

no 那曼內  fashion

Ooh ooh ooh

하나뿐인 fashion 獨一無二的  fashion

哈那不您  fashion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Never stop loving
Never stop loving you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19116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