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現在我的心是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온통 깍깍깍 비명소리 가득해 全部呱呱呱 充滿悲鳴聲

翁投 嘎嘎嘎 逼謬搜里 嘎督ke

Let's go

내가 이러니 我會什麼會這樣

內嘎 喂 以嘍尼

너만 보여 여기 這裡只看的見你

no曼 波由 由gi

너만 들려 Honey 只聽得見你 Honey

no曼 督留Honey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Wait wait just a minute

사고 났어 여기 我這裡出事了

內 撒勾 內搜 由gi

눈 앞이 아찔하지 眼前一片暈眩

內 阿匹 阿基哈基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자꾸만 심장이 뛰는데 心臟總是一直跳

加苦曼 心醬一 dwi能得

머리는 이성적이려고 해도 打算理性的思考 卻不行

莫力能 一桑揪gi留勾 嘿兜 洽安堆

보면 rush rush rush 看見你就 rush rush rush

no 波謬 rush rush rush

정신을 몿 차려 又無法提起精神

兜 冏心呢 夢 洽留

큰일 나겠어 要出大事了

苦尼 那給搜

진짜야 자꾸만 이러면 真的呀 一直這樣的話

今假呀 加苦曼 以嘍謬

땜에 어지러워 온종일 생각뿐 因為你而暈眩整天只想著你

no 得妹 歐基留我 翁冏gi 內 尼嘎噴

다른 못하게 oh 變得無法做其他事 oh

大倫 公 莫嘆給 堆 oh

그동안 평화롭던 일상은 안녕 向我那段平淡的日常道別

可東甘 pyo含嘍但 內 一撒能 安妞

좋아하게 됐어 빠져들고 있어 變得喜歡 漸漸陷入

揪哇哈給 推搜 巴揪督勾 以搜

이럴 줄은 몰랐어 不知道會是這樣

以嘍 揪冷 莫拉搜 

나도 내가 놀라워 連我也感到驚訝

洽 那兜 內嘎 no拉我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我的心是 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심장은 crush boy 我的心是 crush boy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crush boy 現在我的心是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보고 싶어 당장 right now 想要立刻看到你 right now

波勾 西坡 當醬 no right now

벨트 매고 잡아 安全帶緊緊系好 使勁抓住

貝突 勾 曼勾 瓜 假巴

막힌 도로 답답답 堵塞的道路 好焦躁

光 罵kin 兜嘍 大p大p大p

맘이 급해 oh oh my god 我的心很急躁 oh oh my god

罵咪 古含 南 oh oh my god

거기 비켜 것길옆으로 請讓開到路邊

勾gi 冏 逼kyo 冏 勾gi留噗嘍

신호는 붉은 light 信號是紅燈

心齁能 不肯 light

우리는 그런 라이트 我們是綠燈

嗚力能 可林 來一too

자꾸만 심장이 뛰는데 心臟總是一直跳

加苦曼 心醬一 dwi能得

맘을 따라잡을 수가 없어 어떡해 我的心思卻不能跟上 怎麼辦

內 罵悶 大拉加不 蘇嘎 歐搜 歐兜ke

보면 rush rush rush 看見你就 rush rush rush

no 波謬 rush rush rush

정신을 몿 차려 又無法提起精神

兜 冏心呢 夢 洽留

큰일 나겠어 要出大事了

苦尼 那給搜

진짜야 자꾸만 이러면 真的呀 一直這樣的話

今假呀 加苦曼 以嘍謬

땜에 어지러워 온종일 생각뿐 因為你而暈眩整天只想著你

no 得妹 歐基留我 翁冏gi 內 尼嘎噴

다른 못하게 oh 變得無法做其他事 oh

大倫 公 莫嘆給 堆 oh

그동안 평화롭던 일상은 안녕 向我那段平淡的日常道別

可東甘 pyo含嘍但 內 一撒能 安妞

좋아하게 됐어 빠져들고 있어 變得喜歡 漸漸陷入

揪哇哈給 推搜 巴揪督勾 以搜

이럴 줄은 몰랐어 不知道會是這樣

以嘍 揪冷 莫拉搜 

나도 내가 놀라워 連我也感到驚訝

洽 那兜 內嘎 no拉我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我的心是 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심장은 crush boy 我的心是 crush boy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現在我的心是 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It's Okay It's Okay

내게 물어볼래 Yeah 要向我問嗎 Yeah

內給 目嘍波雷 Yeah

It's Okay It's Okay

괜찮지가 못해 Oh 不能沒關係 Oh

虧洽基嘎 莫te Oh 

떠나자 여기서 어디든지 좋아從這裡逃離吧 不管哪裡都行

兜那加 由gi搜  歐底登基 揪哇

조금 달려봐 저기 곳까지 稍微跑起來吧 直到遙遠的地方

揪更 兜 大留巴 揪gi 夢 勾嘎基

상상만 해도 이렇게 좋은 只是想像 就這麼好的事

桑桑曼 嘿兜 以嘍ke 揪哼 勾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現在我的心是 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이로써 평화롭던 일상은 안녕 就此向我平淡的日常道別

以嘍搜 pyo含嘍但 內 一撒能 安妞

좋아하게 됐어 빠져들고 있어 變得喜歡 漸漸陷入

揪哇哈給 推搜 巴揪督勾 以搜

이럴 줄은 몰랐어 不知道會是這樣

以嘍 揪冷 莫拉搜 

나도 내가 놀라워 連我也感到驚訝

洽 那兜 內嘎 no拉我

oh my gosh

지금 심장은 crush boy 我的心是 crush boy

基更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 woo oh woo oh 撲通 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woo oh woo oh 撲通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woo oh woo oh 撲通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심장은crush boy 我的心是crush boy

內 心醬一 crush boy

쿵쾅woo oh woo oh 撲通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쿵쾅woo oh woo oh 撲通woo oh woo oh

昆框 woo oh woo oh

Blah blah blah

목소리만 들려 boy 只聽到你的聲音 boy

尼 莫搜里曼 督留 boy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www.dcard.tw/f/all/p/75636541 (Vero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