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하늘 위를 걷네 我漫步在天空之上

南 哈呢 wi了 勾內

영원을 말해줘 just one more time 請再一次告訴我永遠

永我呢 麥嘿揪   just one more ti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마디면 我只要那一句話就夠了

南 各 含 罵低謬 堆

변하지 않는다고 just one more time 再一次告訴我絕不改變

byong哈基 安能大勾   just one more time

내게 세계의 전부 같아 你是我世界的全部

neon 內給 一 se給耶 冏不 嘎他

세게 아프게 껴안아 再讓我用力抱緊一些

兜 se給 阿噗給 那 瓜 gyo安那

우리가 나눈 something 我們分享的一切

嗚力嘎 那努   something

And you can't make it nothing

잊지 않아줬으면 希望不要忘記

一基 安那揪色謬 嘿

你是我的

neon 內

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

哈嚕哈嚕

여름 겨울 夏天 冬天

由冷 gyo嗚

몰라도 即使你不知道

neon 莫拉兜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나도 나의 끝을 없지만 雖然我也從未見過我的最終

那兜 那耶 各特 崩 揪 歐基曼

그게 있다면 너지 않을까 如果有的話那會不會是你呢

各給 一大謬 no基 安呢嘎

다정한 파도고 싶었지만 雖然希望你是溫柔的海浪

大冏含 怕兜勾 西坡基曼

니가 바다인 몰랐을까 為何不知道你就是大海呢

尼嘎 巴大因 公 威 莫拉色嘎

어떡해 너의 언어로 말을 하고 該如何用你的語言訴說

歐兜給 no耶 翁歐嘍 麥了 哈勾

너의 숨을 쉬는데 呼吸著你的氣息

兜 no耶 孫目 須能得

I'll be you 쥐고 있는 我將要成為你 緊握我的你

I'll be you 那 舉勾 一能 no

너의 칼에 입맞춰 我親吻著你的刀尖

南 no耶 卡雷 一罵求

그러니 take my hand right now 所以快點牽起我的手

各嘍尼   take my hand right now

이런 내가 믿기지 않아 我無法相信

一龍 內嘎 咪gi基 安那 

속으로만 수천 번은 말했었던 曾經在心中說過千萬遍的那句話

搜各嘍曼 蘇芎 崩能 兜 麥嘿搜東 各 麥

그대는 떠나지 你不要離開我

各得能 那 兜那基 罵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꿈인지 현실인지는 딱히 중요치 않지 這究竟是夢還是現實 並不重要

滾名基  hyung西陰基能 大gi 俊由七 安基

그저 니가 곁에 있다는 只要你在我身邊

各揪 尼嘎 內 gyo te 一大能 給

Thanks

하루하루 一天一天

哈嚕哈嚕

여름 겨울 夏天 冬天

由冷 gyo嗚

몰라도 即使你不知道

neon 莫拉兜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나의 구원 나의 你是我的救生

neon 那耶 古我 neon 那耶 嗆

너만 있으면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南 no曼 一色謬 堆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尼嘎 批留嘿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비가 내리던 曾經下雨的我

逼嘎 內力東 那

눈이 내리던 曾經下雪的我

努尼 內力東 那

모든 불행을 멈추고 停止所有的不幸

莫等 不嘿呢 夢取勾

천국을 데려와 把天堂帶來

芎古各 得留哇

쉽게 말하지 不要輕易地說出口

須給 麥哈基 罵

없는 없어 沒有你就沒有我

no 歐能 南 歐搜

best of me 你是最好的我

neon 內   best of me

The best of me

그냥 나에 대한 확신을 只需對我充滿信心]

各娘 那欸 得含 花心呢 揪

그게 내가 바란 전부이니까 因為那是我的全部

各給 內嘎 巴蘭 冏不一尼嘎

우리의 규율은 없다 해도 就算我們沒有規則

嗚力耶 gyu you冷 歐大 嘿兜

사랑하는 법은 존재하니까 也會有相愛的方式存在

撒朗哈能 波奔 冏皆哈尼嘎

Who got the best of me
Who got the best of me

누구도 몰라 but I know me 誰也不知道 但是我懂我

努古兜 莫拉   but I know me

최고의 주인인 你是我最好的主人

內 催勾耶 舉因因  勾 neon

You got the best of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나의 구원 나의 你是我的救生

neon 那耶 古我 neon 那耶 嗆

너만 있으면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南 no曼 一色謬 堆

You got the best of me

니가 필요해 我需要你

尼嘎 批留嘿

So please just don't leave me

You got the best of 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하늘 위를 걷네 我漫步在天空之上

南 哈呢 wi了 勾內

영원을 말해줘 just one more time 請再一次告訴我永遠

永我呢 麥嘿揪   just one more time

When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마디면 我只要那一句話就夠了

南 各 含 罵低謬 堆

변하지 않는다고 just one more time 再一次告訴我絕不改變

byong哈基 安能大勾   just one more time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060925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