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member very first time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oh

너도 같은 기분일까 so I'm in love 你也和我是一樣的心情嗎

no兜 嘎疼 gi奔一嘎   so I'm in love

I remember oh oh
I remember oh

어머 이래도 되는지 싶어 aha 天呐 我也想這樣

歐莫 一雷兜 dwi能基 西坡   aha

그래 때문에 매일 즐거워 沒錯 因為你 我每天都很享受

各雷 no 得目內 妹一 基勾我

조금 서두르는 같아도 baby 即使速度好像有些快

揪更 搜督了能 勾 嘎他兜   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심장이 내려앉게 달콤해 心臟呼一下甜蜜地下落

心降一  呼 內留安給 代空妹

가끔은 상처받을까 걱정돼 擔心著 偶爾也會受傷吧

嘎更悶 桑求巴的嘎    勾冏堆

처음부터 모든 없겠지 從一開始就無法預知一切

求嗯不偷 莫等 勾 哀  孫 歐給基

하지만 던져볼래 但是我會傾盡所有

哈基曼 南 大 東揪波雷

자꾸 아찔한 느낌 總是驚險的這種感覺

加古 阿基藍 一 呢gim

위험한 느낌 危險的感覺

wi洪含 一 呢gim

손을 잡아줘 I want you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吧

內 宋呢 勾 加巴揪   I want you

흔들리지 않게 조금 뜨겁게 不會動搖的 再熱情一點

亨的力基 安給 揪更 兜 的勾給

나를 안아줘 把我抱的再緊一些

那了 勾 兜 安那揪

롤러코스터 ooh ahh 你就如過山車

neon 嘍嘍扣色偷   ooh ahh

롤러코스터 uh woh ahh 過山車

嘍嘍扣色偷   uh w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빤히 바라볼 가슴이 떨려 直勾勾地盯著看就會心跳加速

半尼 巴拉波 得 嘎僧咪 兜留

아닌 해봐도 뻔히 걸려 即使裝作若無其事也會被看穿

阿您 求 給巴兜 崩尼 大 勾留

내가 먼저 말하지 않아도 就算不由我先說出來

內嘎 夢揪 麥哈基 安那兜

이미 알아 也都已經明瞭

一咪 大 阿拉

맘과 같아 aha 你的心如我般

neon 內 忙瓜 嘎他   aha

너무 빠른 아닐까 싶어 aha 是不是太快了

no目 巴冷 公 阿您嘎 西坡   aha

근데 때문에 매일 새로워 但是 因為你 我每天都煥然一新

更得 no 得目內 妹一 se嘍我

조금 서툴러도 감아줘 baby 就算有些生疏也請把眼睛閉上吧

揪更 搜突嘍兜 努 剛罵揪   baby

I need your love oh oh
I need your love oh oh oh

시간이 멈춘 것처럼 달콤해 就像時間靜止般甜蜜

心甘尼  夢群 勾求龍 代空妹

갑자기 떠날까 걱정돼 害怕你突然離開我

嘎加gi 那 兜那嘎 巴 勾冏堆

처음부터 모든 없겠지 從一開始就無法預知一切

求嗯不偷 莫等 勾 哀  孫    歐給基

하지만 던져볼래 但是我會傾盡所有

哈基曼 南 大 東揪波雷

자꾸 아찔한 느낌 總是驚險的這種感覺

加古 阿基藍 一 呢gim

위험한 느낌 危險的感覺

wi洪含 一 呢gim

손을 잡아줘 I want you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吧

內 宋呢 勾 加巴揪   I want you

흔들리지 않게 조금 뜨겁게 不會動搖的 再熱情一點

亨的力基 安給 揪更 兜 的勾給

나를 안아줘 把我抱的再緊一些

那了 勾 兜 安那揪

롤러코스터 ooh ahh 你就如過山車

neon 嘍嘍扣色偷   ooh ahh

롤러코스터 uh woh ahh 過山車

嘍嘍扣色偷   uh woh ahh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어쩌다 찾아온 사랑 偶然找到的我的愛情

歐揪大 洽加翁 內 撒朗

I love you I love you

모든 꿈이 아니기를 這一切都不是夢境

莫等 給 滾咪 阿尼gi了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ok

롤러코스터 ooh ahh ( 롤러코스터 baby) 你就如過山車(你就如過山車)

neon 嘍嘍扣色偷   ooh ahh (neon 嘍嘍扣色偷   baby)

롤러코스터 uh woh ahh (롤러코스터 baby) 過山車

嘍嘍扣色偷   uh woh ahh (嘍嘍扣色偷   baby)

I need your love ooh ahh (baby I need you love)
baby your love uh woh ahh

롤러코스터 過山車

嘍嘍扣色偷   

롤러코스터 過山車

嘍嘍扣色偷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5308019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ung Ha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