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슬퍼도 기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悲傷我也可以裝作喜悅

色坡兜 gi奔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아파도 강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裝作堅強

阿怕兜 剛含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사랑이 사랑만으로 완벽하길 愛情是因為愛才完美

撒朗一 撒朗曼呢嘍 完byo卡gi

모든 약점들은 숨겨지길 將我所有的弱點都隱藏

內 莫等 呀冏的冷 大 孫gyo基gi

이뤄지지 않는 꿈속에서 在未能實現的夢境之中

一羅基基 安能 滾搜給搜

피울 없는 꽃을 키웠어 培植無法綻放的花朵

批嗚 蘇 歐能 勾七 ki我搜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I wanna be a good man just for you

세상을 줬네 just for you 為了你給予世界

se桑嗯 揪內   just for you

전부 바꿨어 just for you 為了你改變一切

冏不 巴果搜   just for you

Now I dunno me, who are you?

우리만의 너는 없었어 我們兩人的森林 你卻不見蹤影

嗚力曼內 蘇 no能 歐搜搜

내가 왔던 route 잊어버렸어 我遺失了來時的路線

內嘎 哇東   route 一揪波留搜

나도 내가 누구였는지도 모르게 됐어 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誰

那兜 內嘎 努古由能基兜 加 莫了給 堆搜

거울에다 지껄여봐 너는 대체 누구니 對著鏡子發問 你到底是誰

勾嗚雷大 基勾留巴 no能 得切 努古尼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슬퍼도 기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悲傷我也可以裝作喜悅

色坡兜 gi奔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아파도 강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裝作堅強

阿怕兜 剛含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사랑이 사랑만으로 완벽하길 愛情是因為愛才完美

撒朗一 撒朗曼呢嘍 完byo卡gi

모든 약점들은 숨겨지길 將我所有的弱點都隱藏

內 莫等 呀冏的冷 大 孫gyo基gi

이뤄지지 않는 꿈속에서 在未能實現的夢境之中

一羅基基 安能 滾搜給搜

피울 없는 꽃을 키웠어 培植無法綻放的花朵

批嗚 蘇 歐能 勾七 ki我搜

Love you so bad Love you so bad

위해 예쁜 거짓을 빚어내 為了你製造美麗的謊言

no wi嘿 耶奔 勾基色 逼揪內

Love it's so mad Love it's so mad

지워 너의 인형이 되려 把我抹去 想要成為你的人偶

那 基我 no耶 因妞一 堆留 嘿

Love you so bad Love you so bad

위해 예쁜 거짓을 빚어내 為了你而製造美麗的謊言

no wi嘿 耶奔 勾基色 逼揪內

Love it's so mad Love it's so mad

지워 너의 인형이 되려 把我抹去 想要成為你的人偶

那 基我 no耶 因妞一 堆留 嘿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Why you sad? I don't know 몰라 你為何如此悲傷 我不知道

Why you sad? I don't know 南 莫拉

웃어봐 사랑해 말해봐 微笑吧 說你愛我吧

嗚搜巴 撒朗嘿 罵雷巴

나를 나조차도 버린 看看我吧 連我自己都拋棄的我

那了 巴 那揪洽兜 波林 那

너조차 이해할 없는 連你都無法理解的我

no揪洽 一嘿嗨 蘇 歐能 那

낯설다 하네 니가 좋아하던 나로 변한 내가 說我很陌生呢 變成了你曾喜歡的我

那搜大 哈內 尼嘎 揪哈哈東 那嘍  byong含 內嘎

아니라 하네 예전에 니가 알고 있던 내가 說不是呢 依舊是你熟知的我

阿尼拉 哈內 耶冏內 尼嘎 加 哀勾 一東 內嘎

아니긴 뭐가 아냐 멀었어 說什麼不是呢 盲目的我

阿尼gin 莫嘎 阿nya 南  努 莫嘍搜

사랑은 뭐가 사랑 It's all fake love 愛情是什麼

撒朗嗯 莫嘎  撒朗   It's all fake love

(Woo) I dunno I dunno I dunno why

(Woo) 나도 나도 모르겠어 我也 我也 實在不清楚

(Woo) 那兜 那 那兜 那 莫了給搜

(Woo) I just know I just know I just know why

Cuz it's all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Love you so bad Love you so bad

위해 예쁜 거짓을 빚어내 為了你製造美麗的謊言

no wi嘿 耶奔 勾基色 逼揪內

Love it's so mad Love it's so mad

지워 너의 인형이 되려 把我抹去 想要成為你的人偶

那 基我 no耶 因妞一 堆留 嘿

Love you so bad Love you so bad

위해 예쁜 거짓을 빚어내 為了你而製造美麗的謊言

no wi嘿 耶奔 勾基色 逼揪內

Love it's so mad Love it's so mad

지워 너의 인형이 되려 把我抹去 想要成為你的人偶

那 基我 no耶 因妞一 堆留 嘿

I'm so sick of thi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I'm so sorry but it's

Fake Love Fake Love Fake Love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슬퍼도 기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悲傷我也可以裝作喜悅

色坡兜 gi奔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위해서라면 若是為了你

no wi嘿搜拉謬 南

아파도 강한 수가 있었어 即使疼痛我也可以裝作堅強

阿怕兜 剛含 求 開 蘇嘎 一搜搜

사랑이 사랑만으로 완벽하길 愛情是因為愛才完美

撒朗一 撒朗曼呢嘍 完byo卡gi

모든 약점들은 숨겨지길 將我所有的弱點都隱藏

內 莫等 呀冏的冷 大 孫gyo基gi

이뤄지지 않는 꿈속에서 在未能實現的夢境之中

一羅基基 安能 滾搜給搜

피울 없는 꽃을 키웠어 培植無法綻放的花朵

批嗚 蘇 歐能 勾七 ki我搜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575796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