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 My life

희망적 Vibe 充滿希望的 vibe

hi忙揪 Vibe

부정보다는 긍정 Type 比起否定 更多的是肯定的Type

不冏波大能 更揪 Type

이름값 But ain't no price 名副其實的言行舉止 其實並非無價

一冷嘎 se   But ain't no price

Whoo

Not, 순정파 純情派

Not, 孫冏怕

거침없는 나이 毫無顧忌的年齡

勾親歐能 那一

즐겨 욕과 속된 But 隨心所欲地罵人和發表粗俗的言論 但是

基gyo 嘿 由瓜 搜dwin 麥 But

음악에선 我的音樂裡 可不會有這些

內 嗯罵給宋 安 嘿

나를 말하자면, 매일같이 D-day 對於我而言 幾乎每天都是重要的日子

那了 罵拉加謬 妹一嘎七 D-day

주어진 환경에 감사하는 일생 在現有的環境里 充滿感激的一生

舉歐今 環gyong欸 剛撒哈能 一 sen

삶에 대한 기대가 만든 인생 是為生活製造期待的人生

撒妹 得含 gi得嘎 曼等 因sen

자신을 믿고 일을 하는 20 我是充滿自信的20

那 加心呢 咪勾 一了 哈能 20得

Respect

My Father Mother

피를 닮어 流著同樣的血液

可 批了 代莫

건네 받은 바통 傳遞到的接力棒

公內 巴等 巴同

모토에 맞게 뛰어 遵循著這座右銘 跑起來

一 莫偷欸 罵給 dwi歐

이게 나만의 희열 這是專屬於我的喜悅

一給 那曼內 hi由

세상에 Cheers 在我充滿希望的世界里大聲歡呼

內 se桑一 Cheers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세상인 我的世界

內 se桑因 勾

나만의 이야기 專屬於我的故事

那曼內 一呀gi

달려 해저 2만리 潛入海底2萬里

代留 嘿揪 2曼力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누가 됐던 誰曾成功過

可 努嘎 堆東

돌자 세상 바퀴 環游世界一周

兜加 se桑 含 巴kwi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就像小說一樣 我獨有的感覺

搜搜 嘎疼 那曼內 Feel

Yup 빠져보는 試著陷入

Yup 巴揪波能 勾

Yup 파헤쳐 보는 試著挖掘

Yup 怕黑求 波能 勾

Yup 부딪혀보는 試圖直面

Yup 不低揪波能 勾

This is style, This is mine

비슷비슷 애들 일심동체 Time 與我相似的孩子們 一心同體的時間

逼色逼色 含 欸的 一心東皆 Time

함께 해보자 여긴 잠수함 讓我們並肩同行 這里是潛水艇

含給 切波加 由gin 降蘇含

모두 아로낙스 네모함장 你們全都是阿龍納斯 我是尼摩船長(:這兩位都是《海底兩萬里》人物)

莫督 阿嘍那色 南 內莫夯降

Follow

알차게 당차게 更加充實幹練

加 哀洽給 當洽給

마치 낙관 주의자답게 就像一個樂觀主義者

罵七 那關 舉耶加大給

그저 즐겁게 함께 歡樂依舊 大家一起吧

可揪 基勾給 大 含給

우린 수면 백조가 돼보는 거야 我們是水面上的天鵝呀

嗚林 蘇謬 wi 貝揪嘎 堆波能 勾呀

Day Day

세상에 자신을 대입해 把自己代入這世界

se桑欸 加心呢 得一貝

믿음을 가져 종교처럼 Amen 彷彿擁有宗教信仰 阿門

咪的目 嘎揪 冏gyo求龍 Amen

의미를 주고 싶은 마음이 되었기에 想要賦予意義 因為我的心之所向

耶咪了  舉勾 西噴 給 內 罵嗯咪 堆歐gi欸

받기만 하면 Feel like Payday 全盤接收就好 Feel like Payday

巴gi曼 哈謬 堆 Feel like Payday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세상인 我的世界

內 se桑因 勾

나만의 이야기 專屬於我的故事

那曼內 一呀gi

달려 해저 2만리 潛入海底2萬里

代留 嘿揪 2曼力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누가 됐던 誰曾成功過

可 努嘎 堆東

돌자 세상 바퀴 環游世界一周

兜加 se桑 含 巴kwi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就像小說一樣 我獨有的感覺

搜搜 嘎疼 那曼內 Feel

그저 나를 믿고 뛰어보는 거야 Alright 就相信我 並試著跑起來吧 Alright

可揪 那了 咪勾 dwi歐波能 勾呀 Alright

세상은 깊고 우린 가보는 거야 Up all night 這世界很深 去探尋看看吧 Up all night

一 se桑嗯 gi勾 嗚林 嘎波能 勾呀 Up all night

Say hello to my Hope World

세상인 我的世界

內 se桑因 勾

나만의 이야기 專屬於我的故事

那曼內 一呀gi

달려 해저 2만리 潛入海底2萬里

代留 嘿揪 2曼力

Ok

Shout out to my Hope World

누가 됐던 誰曾成功過

可 努嘎 堆東

돌자 세상 바퀴 環游世界一周

兜加 se桑 含 巴kwi

소설 같은 나만의 Feel 就像小說一樣 我獨有的感覺

搜搜 嘎疼 那曼內 Feel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415115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hop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