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어렵게 발자욱을 뗀다 走一步路也覺得很艱難

歐留給 含 拜加嗚各 den大

힘겹게 눈을 닫고 잠든다 費勁地閉上眼睛去入睡

him gyo給 內 努呢 大勾 降等大

하루 분들이 이렇게 길고 一天裡每分鐘都如此漫長

哈嚕 謬 奔的力 一嘍給 gi勾

익숙한 일들 모든 일이 全部我所熟悉的事情

一蘇看 一的 各 莫等 一力

아프기만해 只會讓我難受

阿噗gi曼嘿

버겁기만 讓我力不從心

波勾gi曼 嘿

It's so lonely 니가 없는 It's so lonely 沒有你的日子

It's so lonely 尼嘎 歐能 那

I'm so lonely 아무도 없는 I'm so lonely 沒有人的夜裡

It's so lonely 阿目兜 歐能 邦

쓸쓸한 기억만 끌어안고 只擁抱著凄凉的記憶

色色藍 gi歐曼 各嘍安勾

이렇게 매일 기다린다 就這樣每天等待著你

一嘍ke 妹一 no gi大林大

Stay on my way

Stay on my time

I'm standing by your empty space

Still in my heart my dream

오늘은 어디에 별을 보며 今天我該向哪顆星星望去

歐呢冷 歐低欸 等 byo了 波謬

떠올릴까 讓我想起你

no 兜歐力嘎

가끔 걸터 앉아 아무런 마음도 常常麻木地坐著

嘎更 勾偷 安加 阿目龍 罵嗯兜

아무 생각도 없는데 任何想法都沒有

阿目 sen嘎兜 含 揪 歐能得

왜인지 눈물나 為什麼會流淚

威因基 努目那

이래 怎麼會這樣

威 一雷

It's so lonely 니가 없는 It's so lonely 沒有你的日子

It's so lonely 尼嘎 歐能 那

I'm so lonely 아무도 없는 I'm so lonely 沒有人的夜裡

It's so lonely 阿目兜 歐能 邦

쓸쓸한 기억만 끌어안고 只擁抱著凄凉的記憶

色色藍 gi歐曼 各嘍安勾

이렇게 매일 기다린다 就這樣每天等待著你

一嘍ke 妹一 no gi大林大

Stay on my way

Stay on my time

Only if I can turn back to time

Still in my heart my dream

오늘은 어디에 별을 보며 今天我該向哪顆星星望去

歐呢冷 歐低欸 等 byo了 波謬

떠올릴까 讓我想起你

no 兜歐力嘎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49832107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하백의 신부 2017 OST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