눈부신 moonlight 다른 밤의 시작 耀眼的月光 又是另一個夜晚的開始

努不心   moonlight 兜 大冷 邦耶 西加

하얗게 다려 입은 Y-Shirt 穿上洗得潔白的   Y-shirt

哈呀給 加 大留 一奔    Y-shirt

쇼윈도에 비친 모습 맘에 들어 對映射到櫥窗上的我的模樣 很是滿意

休win兜欸 逼親 內 莫色 忙欸 的嘍

예감이 좋은 有種不錯的預感

耶剛咪 揪溫 勾

Now girl I'm dy dy dy dying

원하는 나를 no de de denying 渴望你的我   no de de denying

no 我哈能 那了 no de de denying

흔들림 없이 표정 말투 毫無動搖的表情 語氣

亨的林 歐西 pyo冏 麥突

하나 하나 we are gentlemen 一句一句 we are gentlemen

哈那 哈那 we are gentlemen

감아 감아 눈을 감아 閉上 閉上 把眼睛閉上

剛罵 剛罵 努呢 剛罵

바로 오늘 밤에 就在今夜

巴嘍 歐呢 邦妹

너의 향길 따라 跟隨你的香氣

no耶 hyung gi 大拉

주윌 맴돌다 在你四周環繞

尼 舉wi mem兜大

단숨에 파고들어 我在轉眼間襲入

南 但孫妹 怕勾的嘍

너를 사로잡을 기회를 노려 伺機將你吸引

no了 撒嘍加不 gi會了 no留

맘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你的心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忙目 昏七   black suit

향해 빛난 너의 루즈 你那對著我閃亮的胭脂

南 hyung嘿 逼南 no耶 嚕茲

아찔한 느낌 move it up 令人暈眩的感覺

阿基藍 呢gim   move it up

손짓 하나로 빠져들게 以一個手勢就讓我淪陷

宋基 哈那嘍 巴揪的給 嘿

심장이 터져버릴 듯한 mood 心臟好像要爆炸了般

心降一  偷揪波力 的炭   mood

밤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今夜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邦目 昏七   black suit

쫓는 light 아래 멈춘 그림자 在燈光下追隨著我而停下的影子

那  揪能   light 阿雷 夢群 各林加

베일에 가려있던 진짜 若是想瞭解被面紗蓋住的

貝一雷 嘎留一東 今加 那

알고 싶다면 운명처럼 손을 잡아 真實的我 就抓住我的手

哀勾 西大謬 溫謬求龍 neon 內 宋呢 加巴

시작돼버린 우리의 시간 已經開始的我們的時間

西加堆波林 嗚力耶 西甘

Girl I'm dy dy dy dying

원하는 나를 no de de denying 渴望你的我   no de de denying

no 我哈能 那了 no de de denying

흔들림 없이 너를 향해 걸어가 毫無搖動地向你走去

亨的林 歐西 no了 hyung嘿 勾嘍嘎

Just like a gentleman

안아 안아 품에 안아 바로 오늘 밤에 抱住 抱住 抱在懷裡 就在今夜

安那 安那 噴妹 安那 巴嘍 歐呢 邦妹

아름다운 실루엣 사라지기 전에 在美麗的剪影消失之前

阿冷大溫 西嚕欸 撒拉基gi 冏內

깊숙이 파고들어 我會深深的浸入

南 gi蘇gi 怕勾的嘍

너를 사로잡을 기회를 노려 伺機將你吸引

no了 撒嘍加不 gi會了 no留

맘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你的心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忙目 昏七   black suit

향해 빛난 너의 루즈 你那對著我閃亮的胭脂

南 hyung嘿 逼南 no耶 嚕茲

아찔한 느낌 move it up 令人暈眩的感覺

阿基藍 呢gim   move it up

손짓 하나로 빠져들게 以一個手勢就讓我淪陷

宋基 哈那嘍 巴揪的給 嘿

심장이 터져버릴 듯한 mood 心臟好像要爆炸了般

心降一  偷揪波力 的炭   mood

밤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今夜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邦目 昏七   black suit

닿을 선명한 너의 입술 似乎就要觸碰到你鮮明的嘴唇

大呵 的  宋謬含 no耶 一蘇

위로 쏟아지던 맘이 너를 원해 在那上面灑下了渴望著你的 我的心

各 wi嘍 搜大基東 妹 忙咪 no了  我嘿

너를 안고 dancing in the dark 擁抱你 在黑暗之中舞蹈

no了 安勾   dancing in the dark

아무도 몰래 任誰也不知道

阿目兜 莫雷

모두 잊고 따라와 yeah yeah yeah 忘掉一切 跟上吧

莫督 一勾 大拉哇    yeah yeah yeah

오직 나만 가득 담긴 너의 눈동자 我的瞳孔只有你佔據

歐基 那曼 嘎的 當gin no耶 努東加

귓가의 속삭임 숨결마저 떨려 耳畔的低吟 就連呼吸都在顫抖

gwi嘎耶 搜撒gim 孫gyo罵揪 兜留  哇

빈틈을 보인 순간 看到空隙的瞬間

彬疼目 波因 各 孫甘

심장을 훔친 black suit 將心偷走的黑絲西服

心降呢 昏七   black suit

옷깃에 번진 너의 루즈 衣服上沾著你的胭脂

嗚gi欸 崩今 no耶 嚕茲

아찔한 느낌 heat it up 令人暈眩的感覺

阿基藍 呢gim   heat it up

밤이 새도록 타오르게 讓我一整夜都在燃燒

邦咪 se兜嘍 他歐了給 嘿

숨소리조차 데일 듯한 mood 就連呼吸都如此滾燙

孫搜力揪洽 得一 的炭   mood

밤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這夜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邦目 昏七   black suit

이대로 놓치지 就這樣不要錯過我

一得嘍 那 no七基 罵

Hey 기횐 다시 오지 않아 Hey 機會不會再次到來

Hey gi hwin 大西 歐基 安那

Heat it up 밤이 새도록 Heat it up 一整夜

Heat it up 邦咪 se兜嘍

흔들려 將我動搖

no 亨的留 嘿

숨소리조차 데일 듯한 mood 就連呼吸都如此滾燙

孫搜力揪洽 得一 的炭   mood

잊지 못하게 無法將你遺忘

那 一基 莫他給

맘을 훔칠 black suit 將你的心偷走的黑色西服

尼 忙目 昏七   black suit

 

 

 

 

※中韓歌詞來自: https://music.163.com/#/song?id=516358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