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one 1-1=0 album pic」的圖片搜尋結果

너의 숨결 하나하나 놓치고 싶지 않아 你的呼吸我一絲也不想錯過

no耶 孫gyo 哈那哈那 no七勾 西基 安那

너로 인해 아름답게 물들어가는 지금 因為你的美 現在我沉迷於此

no嘍 因嘿 阿冷大給 目的嘍嘎能 基更

이제 우린 시작이란 말을 잊지 現在我們說的話不要忘記

一皆 嗚林 西加gi藍 麥了 一基 罵

잊지 놓지 不要忘記 不要錯過

一基 罵  那 no基 罵

Beautiful Beautiful

느껴 느껴 원해 感受你 想要擁有你

呢gyo no 呢gyo  no 我嘿 no

Twilight Twilight

어디선가 들려 위한 노래가 無論哪裡都可以聽到我為你準備的歌

歐低宋嘎 的留 那 wi含 no雷嘎

Beautiful Beautiful

느껴 느껴 원해 感受你 想要擁有你

呢gyo no 呢gyo  no 我嘿 no

언제든 안에 담아 無論何時 你都要在我的懷抱

翁皆等 no 內 安內 當罵

우리 기억 잃어버리지 않게 我們的記憶不要忘記

嗚力 gi歐 一嘍波力基 安給

I'm feeling you

Nothing without you
Nothing without you

You're breathing in me
You're breathing in me

Nothing without you

So Beautiful Beautiful

갖고 싶어 안고 싶어 想要擁有你 擁抱你

嘎勾 西坡 安勾 西坡

Nothing Without You

 

 

※中韓歌詞來自: http://music.163.com/#/song?id=5180884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