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직은 모르지만 儘管現在還不知道

阿基更 加 莫了基曼

니가 바라볼 在你看向我的時候

尼嘎  巴拉波 得

어떤 설렘을 느껴 순간에도 感受到的是怎樣的心動 這一瞬間也是

歐東 搜 rem目 呢gyo 一 孫甘欸兜

얼마나 많은지 몰라 不知道有多少

歐罵那 曼能基 莫拉

하고 싶은 말이 想要說的話

哈勾 西噴 罵力

듣고 싶은 말이 想要聽的話

的勾 西噴 罵力

사랑해 我愛你

撒朗嘿

love love love in my heart

너와 오래오래 想要永遠跟你

no哇 歐雷歐雷

지금 길을 걷고 싶어 漫步在現在的這條路上

基更 一 gi了 勾勾 西坡

그리고 還有

各力勾

you you because of you

모든 너로 가득 我的一切都被你填滿

內 莫等 給 大 no嘍 嘎的 洽

사랑 我的愛

內  撒朗

oh love is you oh love for you
always in my heart

I`m falling in love

너를 보면 그냥 좋아 看到你就感覺很好

no了 波謬 各娘 揪哇

너의 눈빛도 你的眼神

no耶 各 努逼兜

나를 부르는 너의 목소리마저 就連你呼喚我的聲音也是

那了 不了能 no耶 莫搜力罵揪

파란 색깔 지붕아래 想要在藍色的屋頂下

怕藍 se該 基奔阿雷

너와 집을 짓고 與你搭建房子

no哇 基不 基勾

너와 함께 살래 與你共同生活

no哇 含給 撒雷

사랑해 我愛你

撒朗嘿

love love love in my heart

너와 오래오래 想要永遠跟你

no哇 歐雷歐雷

지금 길을 걷고 싶어 漫步在現在的這條路上

基更 一 gi了 勾勾 西坡

그리고 還有

各力勾

you you because of you

모든 너로 가득 我的一切都被你填滿

內 莫等 給 大 no嘍 嘎的 洽

사랑 我的愛

內  撒朗

힘든 일도 많겠지만 儘管會有很多辛苦的事情

him等 一兜 嗆 曼給基曼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但我會在你身旁

南 no耶 gyo te 一色給

마음속에 너라는 집을 짓고 在我心中搭建起叫做""的房子

內 罵嗯搜給 no拉能 基不 基勾

영원토록 함께 할거야 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永我偷嘍 含給 嗨勾呀

언제나 항상 봄이야 無論何時你都是春天

翁皆那  行桑 neon 崩咪呀

여름 가을 지나 夏天 秋天過去後

由冷 嘎呃 基那

겨울 끝에 니가 있어 在冬天的末端有你在

gyo嗚  各 各te 尼嘎 一搜

그리고 還有

各力勾

you you because of you

모든 너로 가득 我的一切都被你填滿

內 莫等 給 大 no嘍 嘎的 洽

사랑 我的愛

內  撒朗

oh love is you oh love for you
always in my heart

I`m falling in love

 

 

※中韓歌詞來自:https://music.163.com/#/song?id=5175714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你沉睡時OST Suzy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