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그댈 보기 위해 길을 건너왔네요 為了見你我遠道而來

各得 波gi wi嘿    夢  gi了 公no哇內由

힘든 길인걸 알면서도 그저 걸었죠 明知道會是一段很艱難的路程 還是就這樣來了

him等 gi林勾 哀謬搜兜   各揪 勾嘍揪

I fly for you 눈감아도 I fly for you 哪怕閉上眼

I fly for you 努剛罵兜

보이지 않던 맘에 니가 다가와 你就這樣靠近無法看見的我的內心

波一基 安東 內 忙妹  尼嘎 大嘎哇

Because I love you boy

곁으로 다가와요 朝著我的身邊靠近吧

內 gyo特嘍 大嘎哇由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哪怕在夢中也想念著你

滾妹搜兜 各力溫勾

Remember I love you boy

다신 없다 해도 哪怕再也無法相見

大心 波 蘇  歐大  嘿兜

Because ​​​​​​​I love you boy
Because ​​​​​​​I love you boy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我愛你 我愛你

撒朗嘿由   撒朗嘿由

너와 함께한 기억들이 바람에 날려 與你一起的那些記憶在風中飄揚

no哇 含給含 gi歐的力 巴朗妹 那留

지친 맘에 내려앉아 나를 웃게 在我疲憊的心中坐下 讓我微笑

基親 內 忙妹 內留安加 那了 嗚給 嘿

안개 속을 헤메이던 曾在迷霧中徘徊的

安給 搜各 嘿妹一東

전하지 못한 맘이 네게 다가가 無法傳達的我的心意 向你靠近

冏哈基 莫炭 內 忙咪 內給 大嘎嘎

Because i love you boy

곁으로 다가와요 朝著我的身邊靠近吧

內 gyo特嘍 大嘎哇由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哪怕在夢中也想念著你

滾妹搜兜 各力溫勾

차가운 맘을 움직였던 打動我冰冷的心

內 洽嘎溫 忙悶 溫基gyo東

가슴을 울게 했던 讓我流淚的

嘎僧目 嗚給 嘿東

사람이 그댄걸요 那個人 應該就是你

各 撒朗咪 各den勾留

정말 잊으려고 해도 지워내려 해도 哪怕真的想要忘記 哪怕想要抹去

冏麥 一基留勾 嘿兜 基我內留 嘿兜

사랑은 그대죠 我的愛 依舊是你

內  撒朗嗯 各得揪

I fly for you

Because i love you boy

곁으로 다가와요 朝著我的身邊靠近吧

內 gyo特嘍 大嘎哇由

Because ​​​​​​​I need you boy

꿈에서도 그리운걸 哪怕在夢中也想念著你

滾妹搜兜 各力溫勾

Remember ​​​​​​​I love you boy

다신 없다 해도 哪怕再也無法相見

大心 波 蘇  歐大  嘿兜

Because ​​​​​​​I love you boy
Because ​​​​​​​I love you boy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我愛你 我愛你

撒朗嘿由   撒朗嘿由

 

 

※中韓歌詞來自:https://music.163.com/#/song?id=5122960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你沉睡時OST Suzy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