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와 나의 입술이 점점 你與我的嘴唇漸漸

no哇 那耶 一蘇力 冏冏

느껴지는 순간 속에 뜨거운 공기 在被感受的這一瞬間中 那炙熱的空氣

呢gyo基能 一 孫甘 搜給 的勾溫 公gi

온몸에 전율이 全身顫慄

翁夢妹 冏you力 哇

이제 너와 내가 내릴 story 現在你與我將要寫下的故事

一皆 no哇 內嘎 搜 內力  story

I don't know why

나도 모르게 我也不知不覺

那兜 莫了給

빠져들어가 愈發陷入進去

兜 巴揪的嘍嘎

막히게 baby 讓人喘不過氣 Baby

孫 罵gi給 Baby

I don't know why

지금 순간 現在這一瞬間

基更 一 孫甘 

멈출 없는 기분 no no no no 無法停下的心情 No No No No

夢取 蘇 歐能 gi奔 no no no no

Make me feel so high

미치겠어 멈출 없어 要瘋了 無法停止自己

咪七給搜 那 夢取 孫 歐搜

You make me feel so high

I'm so crazy 너가 나를 순간 我好瘋狂 你看我的那一瞬間

I'm so crazy no嘎 那了 崩 孫甘

끌려 당겨줘 baby 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再拉我一把 Baby

罵 各留 兜 那 當gyo揪 baby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오늘 둘이 out of control yeah 今夜我們兩人 失去控制 Yeah

歐呢 邦 督力 out of control yeah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심장이 멈추는 순간까지 直到我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瞬間

內 心降一 夢取能 各 孫甘嘎基

너를 지켜줄게 사라지지 않게 我會守護你 不會讓你消失

no了 基kyo舉給 撒拉基基 安給

순간의 작은 약속들은 아냐 這並不是一瞬間的渺小約定

含 孫甘耶 加更 呀搜的冷 阿nya

이젠 말해 내게 baby 現在對我說吧 Baby

一見 罵雷 內給 baby

You tell me how to feel

Uh 1 2 3 & 4

옆의 놈들이 거슬려 你身邊的其他傢伙們有點不順眼

尼 由配 但 neom的力 勾色留 冏

Who am I 오직 너만을 지키는 킬러 我是誰 是只守護你一人的殺手

Who am I 歐基 no曼呢 基ki能 ki嘍

그대로 죽여줘 yeah 就如我所說的那樣 我會為你幹掉他們 Yeah

麥 各得嘍 南 冏 舉gyo揪 yeah

Uh 너를 품에 안고 비상해 將你擁入懷中飛翔

Uh no了 噗妹 安勾 逼桑嘿

걱정은 버려 지하에 將擔心統統甩到地下

勾冏嗯 波留 基哈欸

뭐를 하든 간에 하나라는 수식어가 不管在做什麼之間 那些修飾  ''我們是一體'' 的話語

莫了 哈等 甘欸 哈那拉能 蘇西勾嘎

맴돌 거야 너와 나의 귓가에 將會徘徊於你我的耳邊

men兜 勾呀 no哇 那耶 gwi嘎欸

Make me feel so high

미치겠어 멈출 없어 要瘋了 無法停止自己

咪七給搜 那 夢取 孫 歐搜

You make me feel so high

I'm so crazy 너가 나를 순간 我好瘋狂 你看我的那一瞬間

I'm so crazy no嘎 那了 崩 孫甘

끌려 당겨줘 baby 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再拉我一把 Baby

罵 各留 兜 那 當gyo揪 baby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오늘 둘이 out of control yeah 今夜我們兩人 失去控制 Yeah

歐呢 邦 督力 out of control yeah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I'm feeling good
I wanna touch

멈출 없는 기분은 마치 freedom 無法停下的這一心情 正如自由

夢取 蘇 歐能 一 gi奔能 罵七  freedom

I'm feeling good
I wanna touch baby

어서 내게 와줘 tonight yeah 今夜快向我而來 yeah

歐搜 內給 哇揪 tonight yeah

Alright

Oh oh work your body

다가와서 즐길 시간이 let's dance 靠過來 現在是享樂時間 一起舞蹈

大嘎哇搜 基gi 西甘尼  let's dance

아껴둔 너의 신발이 더러워지더라도 就算你那雙珍惜至今的鞋變髒也好

阿gyo敦 no耶  心拜力 兜嘍我基兜拉兜

움직여 빨리 hurry up 動起來 快點 快點

溫基gyo 拜力  hurry up

You make me feel so high

질문은 나중에 問題以後再說

基moon嗯 那俊欸

남자들은 넘보지 말게 讓別的男人不再小瞧你

但 南加的冷 neom波基 麥給

누가 봐도 so 쿨하게 無論是誰看 都覺得很酷

努嘎 巴兜  so 酷哈給

이제 시작해 you know I mean 現在開始吧 你懂我的

一皆 西加給  you know I mean

끌려 당겨줘 baby 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再拉我一把 Baby

罵 各留 兜 那 當gyo揪 baby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너와 단둘이 out of control yeah 與你兩人 失去控制 yeah

那哇 但督力 out of control yeah

I'm feeling so energetic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958483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ON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