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I'm feeling good

이날을 기다려왔어 一直等待這一天

一那了 gi大留哇搜

처음 만난 순간처럼 如初見的那一刻

求嗯 曼南 各 孫甘求龍

다시 만난 너와 再次相見的你我

大西 曼南 no哇 那

I'm feeling cool

이제야 완벽해졌어 現在才變得完美

一皆呀 完byo給揪搜

곁에 있는 在你身邊的

尼 gyo te 一能

순간 모든 這一刻 一切都

一 孫甘  莫等 給

달라졌어 yeah 變得不同

代拉揪搜  yeah

Baby baby 모두 親愛的 親愛的 展現你的

Baby baby no 莫督

보여줘 다가올래 所有吧 再靠近點好嗎

波由揪 冏 兜 大嘎歐雷

걸음을 옮겨 어디든 좋아 移動步伐吧 去哪都可以

勾冷目 歐gyo 歐低等 揪哇

Let's go party

타오르는 불빛 아래서 在那燃起的燈光之下

他歐了能 揪 不逼 阿雷搜

이젠 즐겨볼래 此刻盡情享受吧

一見 基gyo波雷

머리 속은 비우고 頭腦全都放空

莫力 搜更 逼嗚勾

모든 내게 던져 就把一切交給我

莫等 勾 內給 東揪

Hey 오늘이 우리 holiday 今天是我們的假日

Hey 歐呢力 嗚力 holiday

멋진 날이 거야 精彩的日子已到來

莫今 那力 翁 勾呀

한참 기다린 순간 期待已久的瞬間

含嗆 gi大林 孫甘

Hey 특별해 우리 holiday 好特別 我們的假日

Hey 特byo雷 嗚力 holiday

너와 나만을 위한 就讓它成為只為

no哇 那曼呢 wi含

하루가 있게 你我而在的一天

哈嚕嘎 dwi 蘇 一給

지쳤던 맘은 던져버려 拋開你已疲憊的心吧

基求東 忙嗯 東揪波留

여기 너와 함께 즐기면 我們一起在此享受就足夠

由gi no哇 那 含給 基gi謬 堆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Volume 높여봐 feel the beat 把音量提高吧 感受那節拍

Volume嗯 no pyo巴 feel the beat

지금 rhythm 느껴봐 feeling good 現在就感受這節奏吧 感覺很好

基更 一  rhythm嗯 呢gyo巴 feeling good

You know I'm hot hot hot hot

뜨거워지는 너와 나의 daylight 變得更加火熱的 你與我的白晝

冏 兜 的勾我基能 no哇 那耶  daylight

Hey 모든 던지고 나와 party 把一切都拋開 與你狂歡

Hey 莫等 勾 東基勾 那哇 party

행복이 영원할거라 믿어 honey 我相信這幸福會直到永遠 甜心

一 嘿波gi 永我嗨勾拉 咪兜  honey

Baby baby 멈추지 않아 親愛的 親愛的 你不要停下

Baby baby 南 夢取基 安那

계속 달려갈래 繼續奔跑好嗎

給搜 代留該雷

Rhythm 따라 기분을 내봐 隨著節奏讓心情釋放吧

Rhythm嗯 大拉 gi奔呢 內巴

Shake your body

뜨거워진 무대 위에서 在變得火熱的這舞臺之上

的勾我今 一 目得 wi欸搜

같이 놀아볼래 讓我們一起玩耍

嘎七 no拉波雷

복잡한 지우고 抹去煩亂的東西

波加含 公 基嗚勾

모든 내게 맡겨 就把一切交給我

莫等 勾 內給 罵gyo

Hey 오늘이 우리 holiday 今天是我們的假日

Hey 歐呢力 嗚力 holiday

멋진 날이 거야 精彩的日子已到來

莫今 那力 翁 勾呀

한참 기다린 순간 期待已久的瞬間

含嗆 gi大林 孫甘

Hey 특별해 우리 holiday 好特別 我們的假日

Hey 特byo雷 嗚力 holiday

너와 나만을 위한 就讓它成為只為

no哇 那曼呢 wi含

하루가 있게 你我而在的一天

哈嚕嘎 dwi 蘇 一給

지쳤던 맘은 던져버려 拋開你已疲憊的心吧

基求東 忙嗯 東揪波留

여기 너와 함께 즐기면 我們一起在此享受就足夠

由gi no哇 那 含給 基gi謬 堆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t hot hot

눈부신 너와 나의 지난 얘기 你我之間耀眼的那些故事

努不心 no哇 那耶 基南 耶gi

Hot hot hot

뜨거워진 우리 사이 我們更加火熱的關係

兜 的勾我今 嗚力 撒一

Hot hot hot

잡은 느껴지니 感受到緊握的雙手了嗎

勾 加奔 督 宋 呢gyo基尼

Hot hot hot

Oh yeah hii hah

Hey 우리들만의 holiday 今天是我們的假日

Hey 嗚力的曼耶 holiday

지친 하룰 벗어나 逃離疲憊的一天

基親 哈嚕 波搜那

짜릿함에 맡겨 讓自己沉浸刺激中吧

加力含妹 那 罵gyo

Hey 너무 완벽한 holiday 實在太完美的假日

Hey no目 完byo看 holiday

오늘이 가기 전에 在今天過去之前

歐呢力 嘎gi 冏欸

즐기는 거야 我要更享受一些

冏 兜  基gi能 勾呀

이대로 맘이 가는 대로 就這樣隨著心的方向

一得嘍 忙咪 嘎能 得嘍

특별한 날을 만들어 너와 創造出特別的一天吧 你和我

特byo藍 那了 曼的嘍 no哇 那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Ho-Ho-Holiday it's a holiday yeah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955420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