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what's your name girl

알기를 원해 我想要更加了解你

no 冏 兜 哀gi了 忘嘿

wanna get to know ya

My eyes on you already

Let's talk about us lady

By the way 이름은 (Samuel) 順便告訴你我的名字叫(Samuel

By the way 內 一冷悶 (Samuel)

And I'm 16 

Whoa 어디서 같아 Whoa 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

Whoa 歐低搜 崩 勾 嘎他

Whoa 네가 사는 곳은 어딘지 Whoa 你住的地方在哪裡呢

Whoa 尼嘎 撒能 勾僧 歐丁基

Whoa 너의 나이 Whoa 你的年齡

Whoa no耶 那一

tell me everything about you

OMG 너도 열여섯 你也十六歲

OMG no兜 由留搜

Sweet 16 16 16

Sweet 16 16 16

꽃보다 아름다워 你比花兒還要美麗

neon 勾波大 阿冷大我

나만 바라볼 없겠니 不能只注視著我嗎

那曼 巴拉波 孫 歐給尼

Feel 통하는 그녀와 感覺相通的她和我

Feel一 加 同哈能 各妞哇 那

우리 만남은 destiny 我們的相遇就是命運

嗚力 曼南悶  destiny

잡고 싶어 예쁜 손이 想要握住你漂亮的手

加勾 西坡 尼  耶奔 宋一

도망 생각하지 말아 不要想逃跑

兜忙 該  sen嘎嘎基 罵拉

이미 인스타 follow 我已經關注你的  instagram

no 一咪 因色他  follow

어린아이 취급하지 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

歐林阿一 區各哈基 罵

I'll make you sweet 16

처음 동네 속의 너를 보았을 第一次看到在社區裡的你時

求嗯 東內 搜給 no了 巴阿色 den

구레나룻 때문에 쌤에 혼났을 因為被長滿絡腮鬍子的老師訓斥時

古雷那嚕 得目內 sen妹 洪那色 得

시간이 지나 아가씨야 時間流逝 你還是小姑娘啊

西甘尼 基那 neon 阿嘎西呀

지금도 예쁜 똑같은데 現在也依舊的美麗

基更兜 耶奔 公 兜嘎疼得

나의 기억나니? 하던 你記得我嗎?那個rap說的好的孩子

那耶 gi歐那尼? rap 加 哈東 欸

피아노 대회 나가 타던 在鋼琴比賽中得過獎的孩子

批阿no 得會 那嘎 桑 他東 欸

어느새 서울도 아는 랩스타가 不覺間依舊成為了首爾家喻戶曉的超級明星

歐呢se 搜嗚兜 阿能 雷色他嘎  dwin

나라지만 네겐 雖然是我 但對你而言

那拉基曼 內gen

아마도 바보로 기억이 될듯해 似乎可能會成為傻瓜般的記憶吧

阿罵兜 巴波嘍 gi歐gi 堆的te 

그때 용기를 因為鼓起勇氣

各得 永gi了 內 勾

허나 그래서 음악이 있어 所以有了這麼一個音樂

厚那 各雷搜 嗯罵gi 一搜

비트가 시작된 在成為完整的拍子後

逼特嘎 西加dwin 呼

우린 열여섯 들이 되었고 我們也到了十六歲

嗚林 由留搜 的力 堆歐勾

Girl I'm ma make you
sweet sixteen

신발상자서 빼온 벌어 看著鞋櫃 似乎賺了不少錢

巴 心拜桑基搜 貝翁 東 波嘍

Babe Relax your mind
Breathe out

타면 한잔 들이켜 渴了的話就喝一杯

莫 他謬 含降 的力kyo

우리 인연에 감사하며 let's cheers 感謝我們的緣分 乾杯

嗚力 因永欸 剛撒哈謬  let's cheers

We're on the same vibe

I feel you 말하던지 我感受你 不管說什麼

I feel you 莫 麥哈東基

느낄 있어 That's crazy 都能感受到 真很瘋狂

呢gi 蘇 一搜  That's crazy

Whoa 이건 말도 Whoa 個太不像話了

Whoa 一公 麥兜 安 堆

이미 알던 사이처럼 就像早已明瞭的關係

一咪 哀東 撒一求龍

Whoa 척하면 Whoa 裝了又裝

Whoa 求嘎謬 求

술술 풀리는 우리 대화 속에서 在我們流暢順利的對話之中

蘇蘇 噗力能 嗚力 得花 搜給搜

Whoa 부정할 없는 chemistry 無法否認的化學反應

Whoa 不冏嗨 蘇 歐能 chemistry

일까 열여섯 是為什麼呢 我們倆都是十六歲

威  一嘎 督 大 由留搜

Sweet 16 16 16
Sweet 16 16 16

꽃보다 아름다워 你比花兒還要美麗

neon 勾波大 阿冷大我

나만 바라볼 없겠니 不能只注視著我嗎

那曼 巴拉波 孫 歐給尼

Feel 통하는 그녀와 感覺相通的她和我

Feel一 加 同哈能 各妞哇 那

우리 만남은 destiny 我們的相遇就是命運

嗚力 曼南悶  destiny

잡고 싶어 예쁜 손이 想要握住你漂亮的手

加勾 西坡 尼  耶奔 宋一

도망 생각하지 말아 不要想逃跑

兜忙 該  sen嘎嘎基 罵拉

이미 인스타 follow 我已經關注你的  instagram

no 一咪 因色他  follow

어린아이 취급하지 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

歐林阿一 區各哈基 罵

I'll make you sweet 16
dance dance dance

I'll make you sweet 16
dance dance dance

I'll make you sweet 16

세상에 존재하는 모든 열여섯을 把在這世界上存在的所有十六歲

se桑欸 冏皆哈能 莫等 由留搜呃

전부 통틀어 全部都聚集起來

冏不 大 同特嘍

제일 행복한 여자로 만들어 줄게 我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皆一 嘿波看 由加嘍 曼的嘍 舉給

만난 올해를 見我的今年

那 曼南 歐雷了

you can't never forget

You'll be the sweetest one
come and take my hand

Sweet 16 16 16

Sweet 16 16 16

꽃보다 아름다워 你比花兒還要美麗

neon 勾波大 阿冷大我

나만 바라볼 없겠니 不能只注視著我嗎

那曼 巴拉波 孫 歐給尼

Feel 통하는 그녀와 感覺相通的她和我

Feel一 加 同哈能 各妞哇 那

우리 만남은 destiny 我們的相遇就是命運

嗚力 曼南悶  destiny

잡고 싶어 예쁜 손이 想要握住你漂亮的手

加勾 西坡 尼  耶奔 宋一

도망 생각하지 말아 不要想逃跑

兜忙 該  sen嘎嘎基 罵拉

이미 인스타 follow 我已經關注你的  instagram

no 一咪 因色他  follow

어린아이 취급하지 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

歐林阿一 區各哈基 罵

I'll make you sweet 16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94862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