생각 얼마나 你有沒有想我

內 sen嘎 歐罵那 嘿

나는 종일 생각만 我一整天都在想你

那能 揪一 尼 sen嘎曼 嘿

어젯밤에도 就連昨晚

歐皆邦妹兜

꿈속에서 니가 나와 你也出現在了我的夢裡

內 滾搜給搜 尼嘎 那哇

다가와서 점점 심장은 漸漸向我走來 我的心怦怦跳

大嘎哇搜 冏冏 內 心降嗯 坤

과감하게 come come 請大膽地 come come

瓜剛哈給 come come

입술에 chu 在我的嘴唇上 chu

內 一蘇雷 chu

깨기 싫은 타이밍 눈을 떠버려서 這一刻真的不願醒來 卻睜開了眼

給 gi 西冷 他一民 努呢 兜波留搜

Fail oops 애가 타게 Fail oops 心急如焚

Fail oops 欸嘎 他給 嘿

기다려왔어 특별한 시간 終於等來了這特別的時間

gi大留哇搜 特byo藍 西甘

예감이 좋아 baby I'm yours 預感正好 baby I'm yours

耶剛咪 揪哇 baby I'm yours

오늘은 이런 나의 보여줄게 今天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真心

歐呢冷 勾 一龍 那耶 忙 波由舉給

Baby

오늘은 용기 今天一定要更加勇敢一點

歐呢冷 勾 永gi 內 兜 兜

I'll show you my love love hey girl

Kiss you hoo
Kiss me baby
Kiss you hoo
Kiss me baby

눈빛만 스쳐도 나는 미쳐 你的眼神一掠而過都讓我瘋狂

努逼曼 色求兜 那能 咪求

손끝만 닿아도 숨이 막혀 指尖的觸碰都令我窒息

宋各曼 大哈兜 孫咪 罵gyo

정신을 차려 神志迷亂

冏心呢 莫 洽留

마치 전기가 통하듯이 如同觸電一般

罵七 冏gi嘎 同哈的西

커져버린 동공 말하지 逐漸放大的瞳孔 請不要說話

扣揪波林 東公 麥哈基 罵 噓

망설임은 no no 猶豫呢 no no

忙搜林悶 no no

눈을 감아 please 閉上眼 please

努呢 剛罵 please

저기 있는 사람 那邊站著的人

揪gi 一能 撒朗

괜히 신경 쓰여 멈칫 真是讓人費心 停下來吧

規尼 心gyong 色由 夢七

Uh oh 어색하게 baby  Uh oh 搞得有點尷尬 baby

Uh oh 歐se嘎給 堆 baby

어쩌면 좋아 역시 該如何是好

歐揪謬 揪哇 no 由西

나와 같기를 你與我是如此的契合

那哇 嘎gi了

놓치긴 싫어 너뿐인 oh 不想錯過你 我的心裡只有你 oh

no七gin 西嘍 no奔您 勾 oh

오늘은 이런 나의 보여줄게 今天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真心

歐呢冷 勾 一龍 那耶 忙 波由舉給

Baby

오늘은 용기 今天一定要更加勇敢一點

歐呢冷 勾 永gi 內 兜 兜

I'll show you my love love hey girl

너를 알고 싶어 想更進一步瞭解你

冏 兜 no了 哀勾 西坡

때론 오랜 친구처럼 지금 이대로 有時如故友 就像現在這樣

得龍 歐ren 親古求龍 基更 一得嘍

오늘은 이런 나의 보여줄게 今天一定要讓你看看我的真心

歐呢冷 勾 一龍 那耶 忙 波由舉給

Baby

오늘은 용기 今天一定要更加勇敢一點

歐呢冷 勾 永gi 內 兜 兜

I'll show you my love love hey girl

Kiss you hoo
Kiss me baby
Kiss you hoo
Kiss me baby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828090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y About : 썸 한달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