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搭檔 OST6」的圖片搜尋結果

그저 아름답던 曾如此美麗的

各揪 阿冷大東

마냥 행복했던 曾如此幸福的

罵娘 嘿波給東

내가 살아 숨쉬는걸 느끼며 我活著 呼吸的感覺

內嘎 撒拉 孫須能勾 呢gi謬

기적이라 말할 있던 시간 曾可以說是奇跡的時間

gi揪gi拉 麥嗨 蘇 一東 西甘

너무 따스해서 非常溫暖

no目 大色嘿搜

눈을 감게 했던 曾閉上眼睛

努呢 剛給 嘿東

네가 만들어놓은 세상 안에서 在你創造的世界裡

尼嘎 曼的嘍no哼 se桑 安欸搜

숨을 쉬듯 너를 그리워하죠 如同呼吸一樣思念你

孫目 須的 no了 各力我哈揪

곁에 머문 순간 在我身邊停留的瞬間

內 gyo te 莫悶 孫甘

이미 멈출 없어 我已經無法停止

南 一咪 夢取 蘇 歐搜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scent)

네게 매일매일 마지막처럼 對你每天每天就像最後一天一樣

內給 妹一妹一  勾 罵基罵求龍

마음을 전해줄게 傳達我的心意

內 罵嗯目 冏嘿舉給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scent

매일 每天

妹一

너의 하루하루 숨쉬는 모든 你一天一天呼吸的所有日子

no耶 哈嚕哈嚕 孫須能 莫等 那

곁에 있어줄래 請留在我身邊

內 gyo te 一搜舉雷

I'm staying in you…

그리웠고 懷念過

各力我勾

매일 기다렸고 每天等待過

妹一 gi大留勾

나보다 의미를 두었던 比我更留下意義的你

那波大 兜 耶咪了 督歐東 no

그런 보며 매일을 웃는 看著那樣的你每天都笑著的我

各龍 no 波謬 妹一了 嗚能 那

혹시 만약에도 或許萬一

厚西 曼呀給兜

아주 만약에도 即使萬一

阿舉 曼呀給兜

너의 발걸음이 나와 달라서 你的腳步與我不同

no耶 拜勾冷咪 那哇 代拉搜

길을 잃고 곳으로 떠나면 迷路也向遠處走去的話

gi了 一勾 夢 勾色嘍 兜那謬

모든걸 함께 잃고 我所有的一切一起失去

南 莫等勾 含給 一勾

너와 걸어갈 있어 可以和你走下去

no哇 勾嘍該 蘇 一搜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scent)

네게 매일매일 마지막처럼 對你每天每天就像最後一天一樣

內給 妹一妹一  勾 罵基罵求龍

마음을 전해줄게 傳達我的心意

內 罵嗯目 冏嘿舉給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scent

매일 每天

妹一

너의 하루하루 숨쉬는 모든 你一天一天呼吸的所有日子

no耶 哈嚕哈嚕 孫須能 莫等 那

곁에 있어줄래 請留在我身邊

內 gyo te 一搜舉雷

I'm staying in you…
show your mind
show your love

기다릴게 會等待

gi大力給

조각난 너의 마음이 破碎的你的心

揪嘎南 no耶 罵嗯咪

모일 까지 全部聚集的時候為止

大 莫一 得 嘎基

I'm breathing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Love

네게 매일매일 마지막처럼 對你每天每天就像最後一天一樣

內給 妹一妹一  勾 罵基罵求龍

마음을 전해줄게 傳達我的心意

內 罵嗯目 冏嘿舉給

I'm breathing your Love
(your love)

I'm breathing your scent

매일 每天

妹一

너의 하루하루 숨쉬는 모든 你一天一天呼吸的所有日子

no耶 哈嚕哈嚕 孫須能 莫等 那

곁에 있어줄래 請留在我身邊

內 gyo te 一搜舉雷

I'm staying in you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826337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怪的搭檔OST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