모르겠어 不是很懂

加 莫了給搜

도통 헷갈린 기분 完全混亂的心思

兜同 嘿該林 gi奔

모든 감각 총동원해도 動員起所有感知力

莫等 剛嘎 芎東我嘿東

어려워 내게 신의 都困難 你是我的神來之筆

歐留我 neon 內給 心耶 含 蘇

Baby 알듯 말듯 감당이 안돼 Baby 似懂非懂的感覺無法承受

Baby 哀的 麥的 剛當一 安堆

Baby 올듯 말듯 반칙을 하네 Baby 欲進又退的你太過犯規

Baby 歐的 麥的 半七各 哈內

마치 끝없는 신기루 你就像望不到邊的海市蜃樓

neon 罵七 各偷能 心gi嚕

Oh 잡힐 쉽게 잡히지가 않아 Oh 看似能被捕捉 又無法輕易被抓住

Oh 加逼 的 兜 須給 加逼基嘎 阿那 

왠지 흔들린 눈빛에 不知為何面對你動搖的眼神

wen基 洪的林 尼 努逼切

본능적으로 촉이 源於本能地射出箭頭

崩能揪各嘍 秋gi 哇

전부 들킨 같아 彷彿全部被看穿

冏不 的kin 勾 嘎他

무슨 말을 하려 하는지 你想要說什麼話

目僧 罵冷 哈留 哈能基

알고 있는 같아 我彷彿已經知道了

哀勾 一能 勾 嘎他

솔직하게 實話實說

搜基哈給

오늘따라 달라 今天有些不同尋常

歐呢大拉 冏 代拉

자꾸 눈을 슬쩍 바라 你總是偷偷地凝視我的眼睛

加古 內 努呢 色揪 巴拉

I know you know

확실한 느낌 這種明確的感覺

花西藍 一 呢gim

나와 같다 말해주잖아 像我一樣 暢所欲言

那哇 嘎大 麥嘿舉加那

숨길 없어 無法隱藏

孫gi 蘇  歐搜

Yo 그런 눈빛으로 빤히 Yo 用那樣的眼神

Yo 各龍 努逼七嘍 半尼

바라보면 그건 반칙 明顯地凝視我 算你犯規

巴拉波謬 各公 半七

다룰 아는 Master 知曉如何支配我的  Master

那 大嚕 舉 阿能 Master

Key 쥐고 있지 Key被你掌握手中

Key了 揪勾 一基

점점 뒤로 빼지 말고 가까이 不要漸漸後退 靠近我

冏冏 dwi嘍 貝基 麥勾 嘎嘎一

시치미 떼지 말고 내게 빨리 不要故弄玄虛 快點對我

西七咪 得基 麥勾 內給 拜力

말해 baby I know you know 說出來 baby I know you know

罵雷 baby I know you know

이게 좋아 我更喜歡這樣

一給 南 兜 揪哇

모두 알려줘 baby come on 讓我知道你的所有 baby come on

莫督 哀留揪 baby come on

숨결마저 고요한 순간 連呼吸都靜止的瞬間

孫gyo罵揪 各由含 孫甘

출구도 없는 네가 沒有出口得 你來了

取古兜 歐能 尼嘎 哇

영원히 갇히고 想要永遠被你囚禁

永我尼 嘎低勾 怕

답을 모르는 아이처럼 像不知道答案的孩子一樣

大不 莫了能 阿一求龍

너에게 빠져가 我更加沉迷於你

no欸給 兜 巴揪嘎

나도 몰래 連自己都不知道

那兜 莫雷

오늘따라 달라 今天有些不同尋常

歐呢大拉 冏 代拉

자꾸 눈을 슬쩍 바라 你總是偷偷地凝視我的眼睛

加古 內 努呢 色揪 巴拉

I know you know

확실한 느낌 這種明確的感覺

花西藍 一 呢gim

나와 같다 말해주잖아 像我一樣 暢所欲言

那哇 嘎大 麥嘿舉加那

숨길 없어 無法隱藏

孫gi 蘇  歐搜

아닌 척해도 Girl 就算裝作不是 girl

阿您 求給兜 Girl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나만 보잖아 Girl 明明只看著我 Girl

那曼 波加那 Girl

I know you know ( 티가 나잖아) I know you know 你已經露出馬腳

I know you know (大 踢嘎 那加那)

피하지는 Girl 不要回避 Girl

批哈基能 罵 Girl

I know you know oh yeah

그만 애태우고 와줘 別再讓我煎熬 走向我

各曼 欸te嗚勾 哇揪

I know you know

이미 커져버린 맘을 變得強烈的愛意

一咪 扣揪波林 忙嗯

멈출 수가 없는걸 已經無法停止

夢取 蘇嘎 歐能勾

굳이 말을 해야 아느냐고 一定要我說出來才懂嗎

古低 罵了 嘿呀 阿呢nya勾

묻는 맘을 알아 你埋藏起來的心思我都知道

目能 尼 忙嗯 大 哀拉

이제 우린 달라 現在的我們不同尋常

一皆 嗚林 冏 代拉

분명 너도 원하잖아 你分明也渴望著我

奔謬 no兜 那 我哈加那

I know you know

너와 맞는 느낌 與你心意相通的感覺

no哇 罵能 一 呢gim

너도 말을 하려 했잖아 你明明也打算說出來

no兜 罵了 哈留 嘿加那

다가와줘 再靠近我一些

兜 大嘎哇揪

아닌 척해도 Girl 就算裝作不是 girl

阿您 求給兜 Girl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나만 보잖아 Girl 明明只看著我 Girl

那曼 波加那 Girl

I know you know ( 티가 나잖아) I know you know 你已經露出馬腳

I know you know (大 踢嘎 那加那)

피하지는 Girl 不要回避 Girl

批哈基能 罵 Girl

I know you know (이젠 이상) I know you know 現在再一次

I know you know (一見 兜 一桑)

숨이 멎을듯한 지금 (Talk to me) 彷彿呼吸停止一般的此刻 Talk to me

孫咪 莫怎的炭 基更 (Talk to me)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81859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 101 S2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