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하지 않기를 원해 eh 不願再去相愛  eh 

撒朗哈基 安gi了 忘嘿   eh 

멈출수 없는 기억 속에 yeah eh 無法停止的記憶之中  yeah eh

夢取蘇 歐能 gi歐 搜給   yeah eh

Everytime everywhere

머릿속에 너밖에 안보여 我的腦海中只浮現你

內 莫力搜給 no巴給 安波由

줌의 재가 되길 바래 yeah 想要幻化為一把灰燼  yeah

含 俊耶 皆嘎 堆gi  巴雷  yeah

매일 반복해 지우는 每日反覆的將你抹去

妹一 半波給 no 基嗚能 一

뼈속까지 시려 조각들에 찔린 느낌 刺骨的寒冷 如碎片刺痛的感覺

byo搜嘎基 西留 揪嘎的雷 基林 呢gi 

다시 돌아보니 눈부시게 빛나는 再回首但願光芒奪目的事物

大西 兜拉波尼 努不西給 逼那能 gi

부디 흔적 없이 너를 남겨두지 않길 eh 不會讓你毫無痕跡的留在心中  eh

不低 亨揪 歐西 no了 南gyo督基 安gi  eh

더이상은 never ever 再也不會永遠  never ever 

兜一桑嗯  never ever 

근데 내맘은 채워 可我的心中又為何被你填滿

更得 內忙嗯 兜 威 no 切我

We're not forever

눈물로 채워 슬픈엔딩으로 滿載的淚水

努目嘍 切我 色噴欸丁呢嘍

끝난 우리 Never 我們以悲傷的做結  Never

各南 嗚力 督 Never

Yeah eh 머리속에서 Yeah eh 在我腦海之中

Yeah eh 內 莫力搜給搜

이제는 get away 現在已然離去

一皆能  get away

아름답던 우리는 저위로 我們曾經的美好讓我慰藉

阿冷大東 嗚力能  揪wi嘍

Yeah eh 깊은 곳에 맴도는 Yeah eh 內心深處迴圈的

Yeah eh gi噴 勾se 妹兜能  各 麥

I love you

곁에서 떠나가줘 yeah 請從我的身邊離開  yeah

內 gyo te 搜 兜那嘎揪 yeah

니가 너무 무서워 yeah 我對你感到那麼恐懼

南 尼嘎 no目 目搜我  yeah

Everytime everywhere

목숨조차 아깝지 않을 사랑이었어連我的生命不會珍惜的愛情

內 莫孫揪洽 阿嘎基 安呢 撒朗一歐搜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oh

붙잡아낼수도 담아낼수도 없어即便抓住也無法表現

不加巴內蘇兜 當罵內蘇兜 歐搜

시간은 갈수록 소유욕만 커져 時間越是走著 我的佔有欲就愈加濃烈

西甘能 該蘇嘍 內 搜you由曼 扣揪

빛을 둘러싼건 어둠이라는 난데 被光芒環繞我卻依舊暗淡

逼七 督嘍散公  歐敦一拉能 南得

보이지않는 내게서 멀어져가네 eh 你從看不見的我的身旁漸行漸遠  eh

波一基安能 內給搜 neon 莫嘍揪嘎內  eh

더이상은 never ever再也不會永遠  never ever

兜一桑嗯  never ever 

차라리 지금 내겐 getting better 倒不如讓我變得更強

洽拉力 基更 內gen  getting better

We're not forever

눈물로 채워 슬픈엔딩으로 滿載的淚水

努目嘍 切我 色噴欸丁呢嘍

끝난 우리 Never 我們以悲傷的做結  Never

各南 嗚力 督 Never

Yeah eh 머리속에서 ​​​​​​​Yeah eh 在我腦海之中

​​​​​​​Yeah eh 內 莫力搜給搜

이제는 get away 現在已然離去

一皆能  get away

아름답던 우리는 저위로 我們曾經的美好讓我慰藉

阿冷大東 嗚力能  揪wi嘍

Yeah eh 깊은 곳에 맴도는 Yeah eh 內心深處迴圈的

Yeah eh gi噴 勾se 妹兜能  各 麥

I love you

아직도 내맘속엔 슬픈 비가 내려와 至今我的腦海中下起了傷心的雨

阿基兜 內忙搜gen 色噴 逼嘎 內留哇

홀로 니가 내리던 降臨的夜 我獨自一人

呵嘍 尼嘎 內力東 邦

I wanna see you again

지워 이젠 現在我是該將你拭去

no 基我 一見

I don't wanna know
I don't wanna know

나를 등져버린 마음과 背離你的那份心與

那了 等揪波林 各 罵嗯瓜

그런말은 넣어둬 那樣的話都放在一旁

各龍罵冷 no厚兜

너의 모든 순간과 與你的全部瞬間

no耶 莫等 孫甘瓜

모든 추억을 잊어버리게 全部回憶都要忘卻

莫等 取歐各 大 一揪波力給

I don't wanna go
I don't wanna go

아직꺼지지 않은 불씨에 依舊還未熄滅的火苗

阿基勾基基  安能 不西欸

숨을 불어넣어줘 吹上一口氣

孫目 不歐no厚揪

I let you go yeah oh

혼자만의 에필로그 이제는 끝을 獨自一人的收場白 現在對於我是結尾了

洪加曼耶 欸批嘍各 一皆能 各特 內

I'm going on my way

더이상은 never ever 再也不會永遠  never ever 

兜一桑嗯  never ever 

근데 내맘은 채워 可我的心中又為何被你填滿

更得 內忙嗯 兜 威 no 切我

We're not forever

눈물로 채워 슬픈엔딩으로 滿載的淚水

努目嘍 切我 色噴欸丁呢嘍

끝난 우리 Never 我們以悲傷的做結  Never

各南 嗚力 督 Never

Yeah eh 머리속에서 ​​​​​​​Yeah eh 在我腦海之中

​​​​​​​Yeah eh 內 莫力搜給搜

이제는 get away 現在已然離去

一皆能  get away

아름답던 우리는 저위로 我們曾經的美好讓我慰藉

阿冷大東 嗚力能  揪wi嘍

Yeah eh 깊은 곳에 맴도는 Yeah eh 內心深處迴圈的

Yeah eh gi噴 勾se 妹兜能  各 麥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818593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 101 S2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