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어디야 집이야 在哪兒呢 在家啊

歐低呀 基逼呀

바쁨 나와봐 不忙就出來吧

安 巴奔 那哇巴

너네 앞이야 我在你家門前呢

no尼 基 阿匹呀

너에게 하고픈 말이 있어 我有話想對你說

no欸給 哈勾噴 罵力 一搜

이걸 어떻게 말을 꺼내야 這個要怎麼說出口呢

一勾 歐兜給 罵了 勾內呀

할진 모르겠지만 雖然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嗨今  莫了給基曼

이상한 아냐 不是什麼奇怪的話

一桑含 麥 阿娘 

부담 없이 들어줘 你就毫無負擔聽我說吧

不當 歐西 的嘍揪

지금 눈에 現在我眼中最美的人

基更 內 努內

제일 아름다운 너야 lady 就是你 女孩

皆一 阿冷大溫 公 no呀  lady

향한 맘이 돈이면 若我向著你的心是金錢的話

no hyung含 內 忙咪 東一謬

아마 billionaire 我大概就是億萬富翁

阿罵 南 billionaire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믿어줘 oh wah 請相信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咪兜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받아줘 oh wah 請接受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巴大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어때 你覺得我怎麼樣呢?

neon 那 歐得

멋지게 골인 帥氣地衝刺

莫基給 勾林

프러포즈 같은 세리머니 如同求婚般的儀式

噗嘍坡子 嘎疼 se力莫尼

정해보자 호칭 來定一個稱呼

冏嘿波加 厚親

허니 말고 자기 아님 달링 除了  honey 還有親愛的和  darling

厚尼 麥勾 加gi 阿您 代林

낯간지럽네 상상해봐도 就算光是想像一下都覺得不好意思

那甘基嘍內 桑桑嘿巴兜

긴장돼 필요해 需要點緊張

gin降堆 批留嘿

A lot of alcohol

덩치는 산만해도 就算分散身軀

東七能 散曼嘿兜

앞에선 작아지네 在你面前也依舊渺小

尼 阿妹宋 加嘎基內

Oh 알까나 Oh懂得我的心嗎

Oh 內 忙 阿嘎那

첫눈에 미끄러지듯이 仿若一見鍾情

求努內 咪各嘍基的西

Falling in love

맘을 훔친 범인인 바로 偷走我心的犯人(就是你)

內 忙嗯 昏親 崩因因 公 巴嘍 no

너의 미모 질투해 여신도 就連女神都嫉妒你的美貌

no耶 咪莫 基突嘿 由心兜

심장의 떨림은 진동 brrr 不停顫動的我的心臟 brrr

內 心降耶 兜林悶 今東 brrr

치명적인 매력이 killing 你致命的魅力將我秒殺

七謬揪因 妹留gi 那 killing

섹시해 자극하는 hot chili woo 你的性感將我火辣地刺激著 woo

se西嘿 那 加各哈能 hot chili woo

오해하지 나는 진짜 可別誤會 我是認真的

歐嘿哈基 罵 那能 今加

진심으로 채워줄게 너의 我會用真心來填補你的空杯

今心麼嘍 切我揪給 no耶 彬 降 

지금 눈에 現在我眼中最美的人

基更 內 努內

제일 아름다운 너야 lady 就是你 女孩

皆一 阿冷大溫 公 no呀  lady

향한 맘이 돈이면 若我向著你的心是金錢的話

no hyung含 內 忙咪 東一謬

아마 billionaire 我大概就是億萬富翁

阿罵 南 billionaire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믿어줘 oh wah 請相信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咪兜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받아줘 oh wah 請接受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巴大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어때 你覺得我怎麼樣呢?

neon 那 歐得

혹시라도 내가 要是因為我

厚西拉兜 內嘎

불편하면 let me know 你覺得不方便 一定要讓我知道

不pyong哈謬  let me know

한걸음 뒤로 我會後退一步

含勾冷 dwi嘍 嘎

단지 아는 사이로 然後以只是朋友的那種關係

但基 阿能 撒一嘍

기다릴 있어 繼續等待你的

gi大力 蘇 一搜

너도 나를 좋아할 같다 말해줘 要是你也喜歡我就對我說吧

no兜 那了 揪哇嗨 勾 嘎大 罵雷揪

지금 당장 만나 現在馬上見面吧

基更 當降 曼那

진심으로 네게 말이 있어 我真心地有話要對你說

那 今心麼嘍 內給 嗨 罵力 一搜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믿어줘 oh wah 請相信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咪兜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맘을 받아줘 oh wah 請接受我的心 oh wah

內 忙嗯 巴大揪 oh wah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어때 你覺得我怎麼樣呢?

neon 那 歐得

네가 좋아 really really oh 喜歡你 是真心的 oh

尼嘎 揪哇 really really oh

Yeah

좋아해 我喜歡你

no 揪哇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ER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