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너를 보던 순간 看著你的瞬間

no了 波東 各 孫甘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시선 고정 너에게 視線鎖定著你

西宋 勾冏 no欸給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눈부셔 Shining Shining 耀眼 Shining Shining

努不休 Shining Shining

제발 맘을 Pick me Pick me 拜託了 我的心 Pick me Pick me

皆敗 內 忙悶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너와 있는 시간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no哇  一能 一 西甘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너무 빨라 불안해 我太快了 有點不安

南 no目 敗拉 不藍嘿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멈춰줘 hold me hold me 停下吧 hold me hold me

夢秋揪 hold me hold me

마지막까지 Pick me Pick me 直到最後 Pick me Pick me

罵基罵嘎基 Pick me Pick me

너는 내게 너무 예뻐서 꿈일까 你對我而言如此美麗 是夢嗎

no能 內給 no目 耶波搜 滾一嘎

너무 두려워 我很害怕啊

南 no目 督留我

기억해 제발 순간 Tonight 拜託記住這一瞬間 Tonight

gi歐ke 皆敗 一 孫甘 Tonight

오늘 주인공은 나야 나야 今夜 主人公是我呀

歐呢 邦 揪因公嗯 那呀 那 那呀 那

너만을 기다려 나야 나야 只等著你來的人是我呀

no曼呢 gi大留 溫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맘을 훔칠 사람 나야 나야 偷走你心的人是我呀

尼 忙嗯 昏七 撒朗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마지막 사람 나야 나야 最後的那個人是我呀

罵基罵 但 含 撒朗 那呀 那 哪呀 那

오늘 주인공은 나야 나야 今夜 主人公是我呀

歐呢 邦 揪因公嗯 那呀 那 那呀 那

너만을 기다려 나야 나야 只等著你來的人是我呀

no曼呢 gi大留 溫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맘을 훔칠 사람 나야 나야 偷走你心的人是我呀

尼 忙嗯 昏七 撒朗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마지막 사람 나야 나야 最後的那個人是我呀

罵基罵 但 含 撒朗 那呀 那 哪呀 那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내가 아닌듯한 我似乎已經不是我了

內嘎 阿您的炭 那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미쳤어 내게 빠졌어 瘋狂地沉溺於我

咪求搜 內給 巴揪搜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I'm so Sick Crazy Crazy

제발 맘을 Pick me Pick me 拜託了 我的心 Pick me Pick me

皆敗 內 忙嗯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너를 보면 볼수록 看著你 越看越

no了 波謬 波蘇嘍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막지 못해 마음 我無法阻擋我的心

南 罵基 莫te 內 罵嗯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이제는 Call me Call me 現在 Call me Call me

一皆能 Call me Call me

말해줘 내게 빠져 버렸다고 說說吧 已經沉溺於我了吧

罵雷揪 內給 巴揪 波留大勾

너무나 예뻐서 꿈일까 두려워 因為太美了 擔心這是不是夢

no目那  耶波搜 滾一嘎 督留我

Oh 빛나는 환상 속의 그대 Oh 耀眼幻象中的你

Oh 逼那能 黃桑 搜給 各得

바라봐줘 너의 맘속으로 看著我

那 巴拉巴揪 no耶 忙搜各嘍

들어가 함께하고 싶어 想要一起進入你的內心

的嘍嘎 含給哈勾 西坡

오늘 주인공은 나야 나야 今夜 主人公是我呀

歐呢 邦 揪因公嗯 那呀 那 那呀 那

너만을 기다려 나야 나야 只等著你來的人是我呀

no曼呢 gi大留 溫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맘을 훔칠 사람 나야 나야 偷走你心的人是我呀

尼 忙嗯 昏七 撒朗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마지막 사람 나야 나야 最後的那個人是我呀

罵基罵 但 含 撒朗 那呀 那 哪呀 那

오늘 주인공은 나야 나야 今夜 主人公是我呀

歐呢 邦 揪因公嗯 那呀 那 那呀 那

너만을 기다려 나야 나야 只等著你來的人是我呀

no曼呢 gi大留 溫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맘을 훔칠 사람 나야 나야 偷走你心的人是我呀

尼 忙嗯 昏七 撒朗 那呀 那 那呀 那

마지막 사람 나야 나야 最後的那個人是我呀

罵基罵 但 含 撒朗 那呀 那 哪呀 那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643731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ODUCE 101 S2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