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처음엔 그래 믿을만한 놈은 없고 一開始都這樣 沒有可以相信的人

求嗯欸 大 各雷 咪的曼含 neom悶 歐勾

옆에 내가 있기엔 너무 아깝다고 我在你的身旁 感到非常遺憾

尼 由配 內嘎 一gi欸 no目 阿嘎大勾

어떻게 말해도 그냥 이대로 밤이 새도록 無論我怎麼說你就那樣熬夜

那 歐兜給 罵雷兜 neon 各娘 一得嘍 邦咪 se兜嘍

끝까지 나와 즐기면 Hey DJ 和我一起享受就好 Hey DJ

各嘎基 那哇 揪gi謬 堆 Hey DJ

여자는 자나 깨나 조심해야 둘로 女人無論是睡著還是醒著都要小心

由加能 加那 給那 揪心嘿呀 嘿 督嘍

나눠서 가질 없을 테니 Man 不能分成兩部分擁有  Man

那no搜 嘎基 孫 歐色 te尼 Man

불이야 불이야 조심해 是火呀 是火呀 要小心

不力呀 不力呀 揪心妹 

어두운 거리에서 나를 유혹하려 해도 在黑暗的道路上 即使嘗試誘惑我

歐督溫 勾力欸搜 那了 you厚嘎留 嘿兜

I belong to my lady

유머 조각 올려 먹는 Cake 幽默這一塊可以吃的蛋糕  Cake

you莫 含 揪嘎 歐留 莫能  Cake
최고 외에 잡다한 수식어는 Pass 這可以稱作最棒的修飾語  Pass

催勾 wi欸 加大含 蘇西勾能 Pass

Make history or not 향해 있어 Make history or not 向著你站著

Make history or not no hyung嘿 搜 一搜

All night alright

조금 어지러워 붙잡아줘 有些暈眩 請抓住我

揪更 歐基嘍我 那 冏 不加巴揪

가슴만은 따뜻해 거짓말은 只有內心是溫暖的 我不會說謊

嘎僧曼能 大的te 南 勾基罵冷 加 莫 te

사실은 많이 외로운 같아 들어줘 其實我感到非常孤獨 聽我說

撒西冷 那 罵尼 wi嘍溫 勾 嘎他 的嘍揪

Please don't leave me baby

Love is like a movie 모두 뻔해 Love is like a movie 太明顯了

Love is like a movie 莫督 崩內

나도 그렇게 사랑하길 원해 我也那樣 希望能夠愛你

那兜 各嘍給 no 撒朗哈gi 忘內

새롭게 남자답게 모든 가져도 像個男人一樣 你擁有我的一切也可以

呢 se嘍給  南加大給 內 莫等 勾 嘎揪兜 堆

시간은 너에게로 흘러 我的時間為你流逝

內 西甘能 no欸給嘍 呵嘍

늦기 전에 나를 받아줘 在還不晚前 請接受我

呢gi 冏內 那了 巴大揪

마음에 상처 아무는 대로 你心裡的傷口 無論哪裡

尼 罵嗯妹 桑求 阿目能 得嘍

I'll be your man 누구보다도 I'll be your man 比起任何人都

I'll be your man 努古波大兜

마지막 사랑이 되도록 成為我最後的愛

內 罵基罵 撒朗一 堆兜嘍

Before it's too late girl you better stop fronting
I'm one in a million, limited edition
No kidding you'll be wishing you could be my Mrs.
Sooner or later girl you'll want that position
When I walk up in the club all the girls stare at me
I'm the only thing they see and the guys wish they were me
Cuz I'm fresh and clean from my head to my feet
I'm the definition of the word masterpiece

흥분시키는데 있어 你使我興奮 有什麼

neon 那 亨奔西ki能得 莫 一搜

야릇해지고 붕붕 있는 기분 微妙的好像懸浮的感覺

呀了te基勾 boom boom 兜 一能 gi奔

그냥 얘길 해도 귀가 간지러 只是說話 我的耳朵都會感到癢

各娘 耶gi 嘿兜 內 gwi嘎 甘基嘍

누가 안에다 너같이 위험한 다이너마이트를 심었나 是誰在我心裡種下了你這顆達那炸彈

努嘎 內 安內大 no嘎七 wi洪含 大一no罵一特了 心歐那

이건 폭발 직전의 폭풍전야 這是爆發前的暴風前夕

一公 坡拜 基冏內 噗噴冏呀

끊어지는 이성과 터지는 심장이 Bomb bomb 斷了理性和快要爆炸的心臟 Bomb bomb

各no基能 一宋瓜 偷基能  心降一 Bomb bomb

뻔한 엔딩은 Bye bye like 연애혁명 공주와 왕자 顯而易見的結果 戀愛革命 公主和王子

崩含 欸丁悶  Bye bye like 永內hyok謬 公揪哇 王加 

Love is like a movie 모두 뻔해 Love is like a movie 都太明顯

Love is like a movie 莫督 崩內

나도 그렇게 사랑하길 원해 我也那樣 希望能夠愛你

那兜 各嘍給 no 撒朗哈gi 忘內

새롭게 남자답게 모든 가져도 像個男人一樣 你擁有我的一切也可以

呢 se嘍給  南加大給 內 莫等 勾 嘎揪兜 堆

시간은 너에게로 흘러 我的時間為你流逝

內 西甘能 no欸給嘍 呵嘍

늦기 전에 나를 받아줘 在還不晚前 請接受我

呢gi 冏內 那了 巴大揪

마음에 상처 아무는 대로 你心裡的傷口 無論哪裡

尼 罵嗯妹 桑求 阿目能 得嘍

I'll be your man 누구보다도 I'll be your man 比起任何人都

I'll be your man 努古波大兜

마지막 사랑이 되도록 成為我最後的愛

內 罵基罵 撒朗一 堆兜嘍

우리 둘의 만남은 어디까지일까 我們兩個的見面回到哪裡結束

嗚力 兜雷 曼南悶 歐低嘎基一嘎

똑같은 실수는 다시 하지 않아 我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南 兜嘎疼 西蘇能 大西  哈基 阿那

Move your body right now 두고 가지 Move your body right now不要丟下我離去

Move your body right now 那 督勾 嘎基 罵

Do it again do it again do it again yeah

Love is like a movie 모두 뻔해 Love is like a movie 都太明顯

Love is like a movie 莫督 崩內

나도 그렇게 사랑하길 원해 我也那樣 希望能夠愛你

那兜 各嘍給 no 撒朗哈gi 忘內

새롭게 남자답게 모든 가져도 像個男人一樣 你擁有我的一切也可以

呢 se嘍給  南加大給 內 莫等 勾 嘎揪兜 堆

시간은 너에게로 흘러 我的時間為你流逝

內 西甘能 no欸給嘍 呵嘍

늦기 전에 나를 받아줘 在還不晚前 請接受我

呢gi 冏內 那了 巴大揪

마음에 상처 아무는 대로 你心裡的傷口 無論哪裡

尼 罵嗯妹 桑求 阿目能 得嘍

I'll be your man 누구보다도 I'll be your man 比起任何人都

I'll be your man 努古波大兜

마지막 사랑이 되도록 成為我最後的愛

內 罵基罵 撒朗一 堆兜嘍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6384025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OB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