커피를 너무 많이 마셨나 봐요 是不是喝了太多的咖啡

扣批了 no目 罵尼 罵休那 巴由

심장이 두근대고 心臟咚咚跳個不停

心降咪 罵 督更得勾

잠은 수가 없어요 難以入睡

降悶 加 蘇嘎 歐搜由

한참 뒤에 별빛이 내리면 稍後星光灑落的話

含嗆 dwi欸 byo逼七 內力謬

다시 잠들 없겠죠 我又無法入睡了吧

南 大西 降的 宋 歐給揪

지나간 새벽을 새면 當過去的淩晨全都亮起來的時候

基那甘 se byo各 大 se謬

다시 곁에 잠들겠죠 又可以在你身邊入睡了吧

大西 尼 gyo te 降的給揪

너의 품에 잠든 마치 在你懷中入睡的我

no耶 噗妹 降的 南 罵七

천사가 것만 같아요 好似成為了天使

芎西嘎 dwin 勾曼 嘎他由

그대 품에 我在你的懷中

南 各得 噗妹

별빛을 쏟아 내리고 灑落了那星光

byo逼七 搜大 內力勾

은하수를 만들어 打造了銀河

嗯哈蘇了 曼的嘍

어디든 날아가게 할거야 要到處飛翔

歐低等 那拉嘎給 嗨勾呀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줄게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內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곁에 因為我是那在你身邊的飛行員

Cause I'm your pilot 內 gyo te

별을 네게만 只為你摘下那星星

揪 byo了 大 內給曼

줄게 my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my Galaxy

Like a star 내리는 비처럼 像星星一樣 像下落的雨一樣

Like a star 內力能 逼求龍

반짝이는 가지고 싶어 Get ma mind 想擁有發著光的你

半加一能 no 嘎基勾 西坡  Get ma mind

엄지와 검지만 해도 只用拇指和食指

翁基哇 公基曼 嘿兜

마음을 너무 표현해 就可以很好地表現我的心

內 罵嗯目  no目 加 pyo hyong內 

붙어 안달 나니까 著急的是我啊

不偷 安大 那尼嘎

마냥 떨리기만 아냐 不只是緊張不已

罵娘 兜力gi曼 含 給 阿娘

준비가 되면 쏘아 올린 인공위성처럼 準備好了的話就要發射 像升空的人造衛星一樣

俊逼嘎 dwi謬 搜阿 歐林 因公wi宋求龍

주윌 마구 맴돌려 在你身邊不斷圍繞

內 揪一 罵古 妹兜留 嘿

가까워진다면 네가 가져줄래 떨림을 再靠近的話 你會把這份緊張帶走嗎

兜 嘎嘎我今大謬 尼嘎 嘎揪舉雷 一 兜林目

어제는 내가 기분이 좋아서 現在我的心情如此之好

歐皆能 內嘎 gi奔尼 嗆 揪哇搜

지나간 행성에다가 在過去的行星上

基那甘 hen宋欸大嘎

그대 이름 새겨 놓았죠 寫下了你的名字

各得  一冷 se gyo nwa哈揪

한참 뒤에 별빛이 내리면 稍後稍後星光灑落的話

含嗆 dwi欸 byo逼七 內力謬

별이 가장 밝게 빛나요 那顆星星會最閃耀

各 byo力 嘎降 巴給 逼那由

지나간 새벽을 새면 當過去的淩晨全都亮起來的時候

基那甘 se byo各 大 se謬

다시 곁에 잠들겠죠 又可以在你身邊入睡了吧

大西 尼 gyo te 降的給揪

별빛 아래 잠든 마치 在星光下入睡的我

byo逼 阿雷 降等 南 罵七

우주를 가진 것만 같아 好似得到了全宇宙

翁 嗚揪了 嘎今 勾曼 嘎他

그대 품에 我在你的懷中

南 各得 噗妹

별빛을 쏟아 내리고 灑落了那星光

byo逼七 搜大 內力勾

은하수를 만들어 打造了銀河

嗯哈蘇了 曼的嘍

어디든 날아가게 할거야 要到處飛翔

歐低等 那拉嘎給 嗨勾呀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줄게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內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곁에 因為我是那在你身邊的飛行員

Cause I'm your pilot 內 gyo te

별을 네게만 只為你摘下那星星

揪 byo了 大 內給曼

줄게 my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my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줄게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my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I'm your pilot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줄게 my Galaxy 把我的宇宙給你

揪給  my Galaxy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275954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紅的思春期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