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Woo Yeah Hey

늦었다는 그런 눈빛은 말아줘 別用眼神告訴我為時已晚

呢揪大能 可龍 努逼七 罵拉揪

Baby baby

떠나지 말라던 要我別離開的

兜那基 罵拉東

그대 말이 맞았어 yeah yeah 你的話是對的 yeah yeah

可得 罵力 罵加搜  yeah yeah

사랑이 부담스러 你的愛好不自在

尼 撒朗咪 不當色嘍

벗어나려고 했어 했어 讓我想要逃離 逃離

波搜那留勾 嘿搜 嘿搜

모두 미안해 내가 틀렸어 都是我不好 是我錯了

莫督 咪安內 內嘎 特留搜

없인 我不能沒有你

no 歐心 南 安 堆

첨부터 다시 시작하면 되니 Please 能不能再從頭開始呢 Please

芎不偷 大西 西加嘎謬 安 堆尼  Please

네가 사랑한 너무 사랑한 這是你愛的 深深愛著的

尼嘎 撒朗含 no目 撒朗含

부탁이야 我的請求

內 不他gi呀

Don't Say No oh oh

마음이 아파 너도 그렇잖아 我的心好痛 你也一樣啊

罵嗯咪 阿怕 no兜 可嘍加那

다시 再回我身邊吧

大西 哇 揪

내가 못된 거니 都是我不好

內嘎 莫堆 勾尼

Baby Don't Say No

믿어 여전히 내가 전부였던 我相信 曾經視我為全部的

咪兜 由冏hi  內嘎 冏不由東

너인 oh oh oh oh 那個你

no因 勾 oh oh oh oh

Don't Say No

No baby baby Don't Say No
Woo woo yeah woo

너도 맘과 같다면 若你也和我想法一致

no兜 內 忙瓜 嘎大謬

빨리 말해줘 就快點對我說 對我說

巴力 罵雷揪 嘿 揪

둘이 남이었던 시간 兩人形同陌路的時間

督力 南咪歐東 西甘

1초라도 싫어 yeah yeah 1秒都不願 yeah yeah

1求拉兜 西嘍  yeah yeah

변한 나를 빨리 보여주고 싶은데 想快點讓你看到改變後的我

byo含 那了 巴力 波由揪勾 西噴得

baby 你為何 baby

neon 威

내가 모르는 표정을 하니 露出我不懂的表情

內嘎 莫了能 pyo冏嗯 哈尼

그런 싫어 我討厭那樣

可龍 勾 南 西嘍

우리 좋았던 때로 돌아가 Please 回到我們曾美好的那時吧 Please

嗚力 揪哇東 可 得嘍 兜啦嘎 Please

네가 사랑한 너무 사랑한 這是你愛的 深深愛著的

尼嘎 撒朗含 no目 撒朗含

부탁이야 我的請求

內 不他gi呀

Don't Say No oh oh

마음이 아파 너도 그렇잖아 我的心好痛 你也一樣啊

罵嗯咪 阿怕 no兜 可嘍加那

다시 再回我身邊吧

大西 哇 揪

내가 못된 거니 都是我不好

內嘎 莫堆 勾尼

Baby Don't Say No

믿어 여전히 내가 전부였던 我相信 曾經視我為全部的

咪兜 由冏尼 內嘎 冏不由東

너인 oh oh oh oh 那個你

no因 勾 oh oh oh oh

Don't Say No

Can I get cha loving can I get it
Can I get it

Oh oh

괜히 그러지 나는 알아 別那樣費工夫了 我明白

規尼 可嘍基 罵 那能 阿拉

나는 알아 我明白

那能 阿拉

Oh oh

Baby you and me

거니 會和和美美的

大 加 dwi 勾尼

아무 걱정하지 什麼都不要擔心

阿目 勾冏哈基 罵

Can I get cha loving can I get it
Can I get it

Oh oh
Don't Say No oh oh

마음이 아파 너도 그렇잖아 我的心好痛 你也一樣啊

罵嗯咪 阿怕 no兜 可嘍加那

너도 그렇잖아 你也一樣啊

no兜 可嘍加那

다시 再回我身邊吧

大西 哇 揪

내가 못된 거니 내가 못된 거니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好

內嘎 莫堆 勾尼  內嘎 莫堆 勾尼

Baby Don't Say No no no

믿어 여전히 내가 전부였던 我相信 曾經視我為全部的

咪兜 由冏尼 內嘎 冏不由東

너인 oh oh oh oh 那個你

no因 勾 oh oh oh oh

Don't Say No

Woo Don't Say No No yeah woo
Baby Don't Say No no

믿어 여전히 내가 전부였던 baby Don't Say No 我相信 曾經視我為全部的 baby Don't Say No

咪兜 由冏尼 內嘎 冏不由東  baby Don't Say No

너인걸 oh oh oh oh 那個你

no因 勾 oh oh oh oh

Don't Say No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53927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