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eautiful life

너의 곁에 있을게 我會在你身邊

南 no耶 gyo te 一色給

it's a beautiful life

너의 뒤에 있을게 我會站在你身後

no耶 dwi耶 搜 一色給

beautiful love

하늘아래 너와 있다면 和你待在同一片天空下

哈努拉雷 no哇 一大謬

숨쉬는것만으로도 좋아 即使只是呼吸 也讓我感到美好

孫須能勾曼呢嘍兜 揪哇

it's a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

너의 기억에서 내가 살텐데 我會活在你的記憶裡

no耶 gi歐給搜 內嘎 塞疼得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

곁에서 머물러줘 請陪在我身邊

內 gyo te搜 莫目嘍揪

beautiful my love
beautiful your heart

it's a beautiful life
it's a beautiful life
it's a beautiful life

언제나 지켜줄게 無論何時都會守護著你

翁接那 no 基kyo揪給

it's a beautiful life

내게 기댈수가 있게 讓你依靠著我

內給 gi得蘇嘎 一給

beautiful love

너의 눈물 너의 미소도 讓你的眼淚和微笑

no耶 努目 no耶 咪搜兜

곁에서 함께 있도록 也能陪在我的身邊

gyo te搜 含給 嗨 蘇 一兜嘍

it's a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

미치도록 사랑했었던 날 如此瘋狂地愛著你的我

咪七兜嘍 no 撒朗嘿搜東 那

beautiful life
beautiful day

너를 잃고 싶지 않아 並不想拋下你

no嚕 一勾 西基 安那

beautiful my love
beautiful your heart
it's a beautiful life

세상에 너와 닮은 추억이 這是世上與你相似的回憶

se桑欸 no哇 大冷 取歐gi

덩그러니 내게 남겨져있어 又這樣孤零零地留在我的心中

兜 東可嘍尼 內給 南gyo揪一搜

너와의 기억 너와의 추억 和你的記憶 和你的回憶

no哇耶 gi歐 no哇耶 舉歐

it's a sorrowful life
sorrowful day

슬픔을 이기지 못하는 내게 無法承受這悲傷的我

色噗悶 一gi基 莫撒能 內給

sorrowful life
sorrowful day

곁에서 떠나지마 請不要隨意離開我

內 gyo te搜 兜那基罵

추억속에 내가 살지 않도록 不要讓我活在回憶裡

取我搜給 內嘎 塞基 安兜嘍

it's a beautiful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怪OST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