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손목 위에로 빛이 我手腕之上的光芒

內 宋莫 wi欸嘍 逼七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손목 위에로 빛이 我手腕之上的光芒

內 宋莫 wi欸嘍 逼七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알잖아 你知道的

哀加那

l ain't tryna hurt your feeling
But ice on my neck too brilliant bru

시계를 占滿你手錶的

尼 西給嚕 嗆

시간 我的時間

內 西甘

말어 別怪我

內 他 罵嘍

너무 착했었지 我實在太善良

no目 洽嘿搜基 南

시간 끝에 새됐지 那時間結束時你變成了鳥

可 西甘 各 te se堆基 neon

인기랑 돈은 비례하지만 雖然金錢與人氣成比例

因gi藍 東嗯 逼留哈基曼

인기가 먼저면 걸지 若人氣當先就別跟我搭話

因gi嘎 夢揪謬 麥 勾基 罵

아직 것조차 지키는 依然什麼都無法堅守的你

阿基 勾揪洽 莫 基 ki能

누가 믿겠냐 니네 엄마 有誰會相信呢 你老媽吧

no 努嘎 咪給娘 尼內 翁罵

너네들 아픈 미안하지만 雖然抱歉讓你們肚子疼

no尼的 貝 阿噴 公 咪安哈基曼

나는 미안한 기분 我卻沒有過意不去

那能 安 咪安哈 gi奔

백만 지키는 것들 守不住一百萬的那些東西

貝曼 我 莫 基 ki能 勾的

천만 원하고 앉아있네 渴望著一千萬 呆呆坐著

芎曼 我 我哈勾 阿加一內

너네 아부하고 Networking이라고 你拍著馬屁 美其名曰關係網

no尼 阿布哈勾 Networking 一拉勾

착각하다 망해 탓하겠지 在錯覺中完蛋 應該會怪我吧

洽嘎哈大 曼嘿 內 他哈給基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손목 위에로 빛이 我手腕之上的光芒

內 宋莫 wi欸嘍 逼七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2017 천일조 인마 2017 一個月千日照 小子

2017妞 含 大 芎尼揪 因罵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마흔 개가 손목 위를 조인다 四十條狗掐著我的手腕不放

罵哼 內嘎 內 宋莫 wi嚕 揪因大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월봉의 제곱근 是我十年後月收入的平方根

內 西 妞 呼 我波耶 皆勾更 

쟤네가 아닌 회장님들과 不是他們 而是要和會長們

皆內嘎 阿您 會降您的瓜

어깰 나란히 肩並肩幹事業

歐給 那藍尼 嘿 波 督

단위가 내게로 가는 單位走向我的那天

揪 但wi嘎 內給嘍 嘎能 那

나는 flex 我是  flex【注:flex,網路開發軟體名】

那能  flex

fan 나의 star 만나서 碰到變成了我粉絲的我的明星

內 fan一 dwin 那耶 star 曼那搜

나도 glad 소갤 할게요 我也很開心 我來介紹下自己

那兜 glad 內 搜給 嗨給由

나는 another class 我是不同級別

那能 another class

l wanna be 21세기 솔로몬 我想做21世紀的所羅門【注:所羅門,古以色列的國王】

l wanna be 21se gi 搜嘍悶

명예와 돈을 넘어서 超越名譽與金錢

謬耶哇 等呢 no莫搜

영향력을 가질 것을 믿어 相信具有影響力的東西

永 hyung留嗚 嘎基 勾色 咪兜

이제부터 경쟁은 유대인과 現在起競爭是和猶太人

一皆不偷 gyong 見嗯 you得因瓜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I reign foreva

나가지 제일로 내가 我已經紅到了頂端

加 那嘎基 皆一嘍 內嘎

아직 아냐 너의 때가 這還不是你的時代

阿基 阿娘 no耶 得嘎

보이지 너의 패가 你的牌已經全部暴露

大 波一基 no耶 配嘎

따라와 발악을 해도 就算拼命掙扎也跟不上來

莫 大拉哇 掰拉各 嘿兜

Flexin 손만 까딱해도 摩拳擦掌 就算只動動手指

Flexin 宋曼 嘎大嘿兜 南

Draggin the mink
sippin the drink
betta bow down
and kiss the ring

네가 원하던 나쁜 계집애 你曾想要的壞丫頭

尼嘎 我哈東 那奔  gi基貝 噓

load up the drum
Rum pump pump pump

대표하지 02 代表著 02【注:02為首爾區號】

得 pyo哈基 02

서울특별 city 首爾特別市

搜嗚特 byo

봤고 我要看的都看過了

那 波 公 大 巴勾

해봤지 要做的都做過了

嘿 波 公 嘿巴基

위에 반지 我手上的戒指

內 宋 wi欸 班基

금붙이 은붙이 金器 银器

更波踢 嗯波踢

백만 원이 넘지 超過了一百萬圓

貝曼 我尼 nom基

(i keep it one hunnit)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100 100萬圓

100曼 完

목에 개에 빛이 我脖子上三件的光芒

內 莫給 se 給欸 逼七

금은방 金银店

更嗯邦

그게 내방 那是我房間的光芒

可給 內邦 逼

Put on yo shades

I'II make you go blind

숨어봐 躲起来吧

孫歐巴

 

 

※中韓歌詞來自:http://www.biztop10.cn/news/show-54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