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 실례할게요 打擾一下

降甘 西雷嗨給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봐요 그댈 원해요 看看我吧 我想得到你

那 冏 巴由 可得 我嘿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 실례할게요 打擾一下

降甘 西雷嗨給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만요 打擾一下

降甘曼由

Hey 3 2 1 Go

너무 멋져 아름답고 你那麼帥氣 我那麼漂亮

neon no目 莫揪 南 阿冷大勾

우린 보나 마나 천생연분일 거야 我們分明就是天生一對

嗚林 波那 罵那 窮sen永崩尼 勾呀

이런 기분 처음이야 這樣的感覺是第一次

一龍 gi奔 求溫咪呀

깜짝 놀랐는걸 嚇了一跳

降嘎 no拉能勾

나도 모르게 너에게 我也不知不覺就對你

那兜 莫了給 南 no欸給

첫눈에 반했잖아 一見鍾情了

求努內 半嘿加那

심장이 멈추잖아 心臟停止跳動

心降尼 莫取加那

들리니 my heart baby 聽見我的心了嗎 親愛的

的力尼 my heart baby

보지 말고 不要看别的

莫 但 勾 波基 麥勾

이제 느껴봐 现在感受我吧

一接 那 呢gyo巴

Come on baby 이제 나에게로 Come on baby現在走向我

Come on baby 一皆 那欸給嘍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만요 시간 있나요 打擾一下 有時間嗎

降甘曼由  西甘 一那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봐요 그댈 원하잖아요 看看我吧 我想得到你啊

那 冏  巴由 可得 我哈加那由

처음 뵙고 실례인 알면서도 雖然我知道初次見面這樣有些失禮

求嗯 波勾 西雷因 揪 哀謬搜兜

하고 싶은 말이 있어요 但我有話一定想要對你說

勾 哈勾 西噴 罵力 一搜由

그대의 전화번호 어서 빨리 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快告訴我

可得耶 揪花崩厚 加 歐搜 巴力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 실례할게 打擾一下

降嘎 西雷嗨給

baby boy dance with the devil

네가 찍었으니 因為你吸引了我

尼嘎 那 基勾色尼

찍어봐 전화번호 按下吧 電話號碼

基歐巴 冏花崩厚

0108 1004 (注:1004在韓語中發音與"天使"同音)

부르는 my number 這是呼喚我的電話號碼

那 不了能  my number

어린 나보다도 그런 용기없이 你比起年幼的我都沒有那種勇氣

歐林 那波大兜 可龍 永gi我西

어디 감히 넘봐 哪裡還膽敢小瞧我

歐低 嘎咪 那 no巴

네가 자꾸만 떠올라 我總是想起你

南 尼嘎 加古曼 兜歐拉

아무것도 없잖아 什麼事都做不了了啊

阿目勾兜 嗨 蘇 歐加那

오랜만이야 이런 기분 나도 정말 我也是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啊 真的

歐雷曼尼呀 一龍 gi奔 那兜 冏麥

땜에 因為你

no 得妹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만요 시간 있나요 打擾一下 有時間嗎

降甘曼由  西甘 一那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봐요 그댈 원하잖아요 看看我吧 我想得到你啊

那 冏  巴由 可得 我哈加那由

처음 뵙고 실례인 알면서도 雖然我知道初次見面這樣有些失禮

求嗯 波勾 西雷因 揪 哀謬搜兜

하고 싶은 말이 있어요 但我有話一定想要對你說

勾 哈勾 西噴 罵力 一搜由

그대의 전화번호 어서 빨리 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快告訴我

可得耶 揪花崩厚 加 歐搜 巴力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Hey Excuse me

알다가도 모르겠어 너란 對你這種人似懂非懂

哀大嘎兜 莫了給搜 no藍 威

Hey Excuse me

자꾸 모르는 척해 為什麼總是裝作不瞭解我的心

威 加古 內 忙 莫的能 求 ke 

이리 도도해 babe 親愛的 為什麼要這樣高傲

威 一力  兜兜嘿  babe

어쩜 이리 둔해 babe 親愛的 你怎麼那麼遲鈍

歐冏 一力  敦嘿  babe

발만 동동 구르고 있잖아 我不是正在咚咚跺著腳嗎

拜曼 咚咚 古了勾 一加那

Excuse me babe

자꾸만 눈이 너무 궁금해 네가 我的眼神總是飄向你 對你是那麼好奇

加古曼 努尼 嘎 no目 滾古妹 尼嘎

오늘 처음 만난 너란 남자가 明明今天是與你初次見面 我為什麼會這樣

歐努 求嗯 曼南 no藍 南加嘎 南 威

미친 것처럼 홀린 것처럼 我一定是瘋了 我一定是被你迷住了

勾 咪親 勾求龍 亨林 勾求龍

너만 따라가고 있어 只是跟隨著你

no曼 大拉嘎勾 一搜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잠깐만요 시간 있나요 打擾一下 有時間嗎

降甘曼由  西甘 一那由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봐요 그댈 원하잖아요 看看我吧 我想得到你啊

那 冏  巴由 可得 我哈加那由

처음 뵙고 실례인 알면서도 雖然我知道初次見面這樣有些失禮

求嗯 波勾 西雷因 揪 哀謬搜兜

하고 싶은 말이 있어요 但我有話一定想要對你說

勾 哈勾 西噴 罵力 一搜由

그대의 전화번호 어서 빨리 你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快告訴我

可得耶 揪花崩厚 加 歐搜 巴力

Excuse me cuse me babe
cuse me cuse me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502225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OA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