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ce album」的圖片搜尋結果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TWICE

Ring ring 전화에 Ring ring 是你的電話

Ring ring 尼 冏花耶

하루를 시작하네 我的一天開始了

哈嚕嚕 那 西加卡內

이런 말도 되는 일이 어딨니 怎麼會有這樣不像話的事情呢

一龍 罵兜 安 dwi能 一力 歐低尼

It's you 너무 달콤해 It's you 好甜蜜

It's you no目 代扣妹

어쩜 그리도 완벽해 怎麼會這樣的完美

歐揪 可力兜 哇byo嘿

목소리가 닿을 你發出聲音時

內 莫搜力嘎 大呼 得

말해줘 그래 그렇게 yeah 說出來 好的 那麼的  yeah

罵雷揪 可雷 可龍給 yeah

Hey boy 귓가에 Hey boy 在我的耳邊

Hey boy 內 gwi嘎耶 

다가와 속삭여 줄래 要靠近過來嗎

大嘎哇 搜撒gyo 揪雷

어젯밤 꿈처럼 昨天晚上 像蜜一樣

歐皆幫 滾求龍

내게 다가와줘 向我靠近吧

內給 大嘎哇揪

1 to 10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督 ke

하루 종일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嚕 冏一 no se嘎 ke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那 巴給 莫了東 內嘎

1 to 10 설레게 1 to 10都讓我心動

1 to 10 那 搜雷給 嘿

숨길 없게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孫gi 蘇 歐給 兜 巴揪督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耶給 麥哈勾 西坡

그냥 네가 좋아 我就是喜歡你

那 可娘 尼嘎 揪哇

이유를 모르겠어 沒有任何理由

一 you嚕 莫了給搜

tell me why baby

그래서인지 所以現在更

可雷搜因基 兜 兜

네가 궁금했어 oh no 對你好奇 oh no

尼嘎 滾古妹搜 oh no

단디 마음 잡아야 只有抓住了心

但低 罵悶 加巴呀嘿

모른 그저 바라봐줘 裝作不知道 向你的方向看去

neon 莫冷 求 可揪 巴拉巴揪

그렇게 보면 看見那樣的我

可嘍給 那 波謬

헤어 나올 없어 我就無法分手了

南 嘿歐 那嗚 蘇 歐搜

Say it 솔직하게 Say it 說實話吧

Say it 搜基卡給

서로를 있게 互相才能更加了解

搜嘍嚕 兜 哀 蘇 一給
말해줄게 들어볼래 告訴你我的心 你要聽嗎

罵嘿揪給 那 內 忙 督嘍不雷

1 to 10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督 ke

하루 종일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嚕 冏一 no se嘎 ke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那 巴給 莫了東 內嘎

1 to 10 설레게 1 to 10都讓我心動

1 to 10 那 搜雷給 嘿

숨길 없게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孫gi 蘇 歐給 兜 巴揪督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耶給 麥哈勾 西坡

Baby baby baby baby

모든 새로워져 一切都是新鮮的

莫等 給 se嘍我揪

Baby baby baby baby

알고 싶어 想更加了解你

no 兜 哀勾 西坡

그냥 네가 좋아 我就是喜歡你

那 可娘 尼嘎 揪哇

이유를 모르겠어 沒有任何理由

一 you嚕 莫了給搜

모든 새로워져 一切都是新鮮的

莫等 給 se嘍我揪

그래서인지 네가 궁금했어 所以現在對你 好奇了

可雷搜因基 兜 兜 內嘎 滾古妹搜 

Only you that I need

1 to 10 너로 가득해 1 to 10 全部都是你

1 to 10 南 no嘍 嘎督 ke

하루 종일 생각해 一整天都在想著你

哈嚕 冏一 no se嘎 ke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밖에 모르던 내가 除了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那 巴給 莫了東 內嘎

1 to 10 설레게 1 to 10都讓我心動

1 to 10 那 搜雷給 嘿

숨길 없게 빠져들어 隱藏不住 更加著迷了

孫gi 蘇 歐給 兜 巴揪督嘍

하나부터 열까지 從一到十全部都是

哈那不偷 由嘎基 大

너에게 말하고 싶어 想和你說話

no耶給 麥哈勾 西坡

Baby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내게 다가와 向我靠近吧

內給 兜 大嘎哇 揪

I know you know
I know you know it

내게 다가와 向我靠近吧

內給 兜 大嘎哇 揪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366985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