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a9a95016dd98ab.jpg

Put your hands on me
Come on Put your hands hands
Put your hands on me
Come on Put your hands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하나 둘씩 불이 꺼지면 홀로 남아 當燈一盞盞地熄滅 剩我一個

哈那 督西 不力 勾基謬 厚嘍 那罵

잠들지 못한 촛불과 함께 Yeah 和無法入眠的燭火作伴 Yeah

降督基 莫炭 求不瓜 含給 Yeah

유난히 눈부신 아침 햇살이 格外耀眼的早晨的陽光

you那尼 努不心 阿親  嘿撒力

부담스러워 讓我感到不自在

南 不當蘇嘍我

분주하게 걷는 사람들 在匆忙行走的人們的間隙裡

不揪哈給 勾能 撒朗督 吐 搜

어울리지 않는 알아 我知道自己並不搭調

歐嗚力基 安能 勾 阿拉

다른 시선 속에도 在他人的視線中

大冷 西宋 搜給兜

그저 길을 잃어버린 어른아이 就這樣徹底迷失的大人小孩

各揪  gi嚕 一嘍波林 歐嚕那一

그런 눈빛 사이로 내게 전해 sign 在那種眼神之間 向我傳來的信號

各龍 努逼 撒一嘍 內給 冏嘿 翁  sign

점점 가까이 내게로 漸漸向我靠近

冏冏 嘎嘎一 內給嘍

때로는 숨김없이 有時毫不避諱地

得嘍溫 孫gim歐西

아주 작은 조각까지 열고 把細小的心思都說出口

阿揪 加更 曼 揪嘎嘎基 由勾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아픔만큼 강해진 讓我能夠觸碰那強大到

可 阿噴曼肯 剛嘿今

깊은 곳까지 닿게 能承受痛苦的內心深處

曼 搜 gi噴 勾嘎基 大ke

Put your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가끔 지쳐 숨이 때면 Yeah 每當偶爾累到喘息的時候 Yeah

嘎更 基求 蘇咪 洽 得謬 Yeah

멈춰서 자리에 앉아 停下腳步席地而坐

夢秋搜 可 加力耶 安加

하늘을 바라봐 Yeah 又開始抬頭仰望天空 Yeah

哈努嚕 兜 巴拉bwa Yeah

Listen 우린 달라 같을 없잖아 Listen我們都不一樣 沒法變成一樣

Listen 嗚林 大 大拉 嘎疼 蘇 歐加那

똑같은 맞춘다면 若是在相同的規則裡排好隊伍

兜嘎疼 嚕 搜 由 罵秋大謬

의미가 없지 재미도 없지 就沒有意義了 也沒有意思了

於咪嘎 歐基 皆咪兜 歐基

정답은 하나뿐이 아냐 正確答案並非只有一個

冏大奔 勾 哈那不尼 阿娘

다른 시선 속에도 在他人的視線中

大冷 西宋 搜給兜

그저 길을 잃어버린 어른아이 就這樣徹底迷失的大人小孩

各揪  gi嚕 一嘍波林 歐嚕那一

그런 눈빛 사이로 내게 전해 sign 在那種眼神之間 向我傳來的信號

各龍 努逼 撒一嘍 內給 冏嘿 翁  sign

점점 가까이 내게로 漸漸向我靠近

冏冏 嘎嘎一 內給嘍

때로는 숨김없이 有時毫不避諱地

得嘍溫 孫gim歐西

아주 작은 조각까지 열고 把細小的心思都說出口

阿揪 加更 曼 揪嘎嘎基 由勾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아주 작은 조각까지 열고 把細小的心思都說出口

阿揪 加更 曼 揪嘎嘎基 由勾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아픔만큼 강해진 讓我能夠觸碰那強大到

可 阿噴曼肯 剛嘿今

깊은 곳까지 닿게 能承受痛苦的內心深處

曼 搜 gi噴 勾嘎基 大ke

Put your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Put your hands on me

따스한 손길 溫暖的雙手

大斯含 宋gi

오랜 소원들 모두 在那些許久的心願全部都

歐雷 搜我督 莫督

가장 밝게 빛을 내는 순간 散發最耀眼光芒的這瞬間

嘎降 敗給 逼秋 內能 一 孫甘

아직 꿈을 내게 그새 다가온 sign 向著還在做夢的我靠近的信號

阿基 古目 滾 內給 各se 大勾溫  sign

너의 sign 你的那信號

no耶 可  sign

점점 가까이 내게로 向著我慢慢靠近

冏冏 嘎嘎一 內給嘍

때로는 그렇게 미솔 담은 有時就那樣帶著微笑的

得嘍溫 勾 各嘍ke 咪搜 大悶

눈으로 내게 말해 眼睛對我說吧

努努嘍 內給 罵雷

Put your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마음 속에 그렸던 꿈에 在我心中描繪過的夢裡

內 罵悶 搜給 各留東 滾妹

환하게 웃을 거야 會笑得更加燦爛

花哈給 兜 嗚蘇 勾呀

Put your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Come on Put your hands hands
Put your hands on me
Come on Put your hands
Hands on me
Put your hands on me yeah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19116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