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

한순간에 눈이 멀었던 一瞬間閃現在眼前的

含孫甘內  努尼  莫嘍兜

그날의 눈빛을 遙遠從前的那道光

夢  各那咧  各  努逼切

아직 기억하니 你還記得嗎

阿基  gi由卡尼

기억에 몸을 맡긴 駐留在我記憶裡的

內  gi由給  莫目  罵gin

너의 모습은 你的模樣

no耶  莫斯貝

너무나도 눈이 부셔 太過耀眼

no目那兜  努尼  不休

숨이 막혔지 無與倫比

蘇尼  罵kyo基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이제 두고서 如今離開你以後

一皆  no 督勾搜

누구도 다시 사랑 없어 我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

可  努古兜  洽西  撒朗  嗨  蘇  歐搜

미안하다 말하지마 不要感到抱歉

咪安含罵  罵哈基罵

No way

곁에서 떠나지마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內 gyo te搜  東那基罵 

No way

내게 줬던 숨결로 다시 用曾向我伸來的掌心 再次伸向我

內給  揪東  各  孫gyo嘍  大西

Lonely lonely

안아줘 놓치지마 擁抱我 不要放開我

那  安那揪  那  no七基罵

No way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o way

너를 선택한 날부터 從選擇你的那天開始

no嚕  宋te看    各  那  各  那不偷

안에 니가 살아숨쉰다 你就住在了我的心中

內  阿內  尼嘎  撒朗孫心大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이제 두고서 如今離開你以後

一皆  no 督勾搜

누구도 다시 사랑 없어 我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

可  努古兜  洽西  撒朗  嗨  蘇  歐搜

미안하다 말하지마 不要感到抱歉

咪安含罵  罵哈基罵

No way

곁에서 떠나지마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內 gyo te搜  東那基罵 

No way

내게 줬던 숨결로 다시 用曾向我伸來的掌心 再次伸向我

內給  揪東  各  孫gyo嘍  大西

Lonely lonely

안아줘 놓치지마 擁抱我 不要放開我

那  安那揪  那  no七基罵

No way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o way

너를 선택한 날부터 從選擇你的那天開始

no嚕  宋te看    各  那  各  那不偷

안에 니가 살아숨쉰다 你就住在了我的心中

內  阿內  尼嘎  撒朗孫心大

너를 때마다 나를 보는 같던 就像每次我望向你 你都在凝望我一樣

no嚕  波  得罵大  那嚕  波能  勾  嘎東

그날처럼 지켜줄게 我會像那些日子般守護你

芎  各那求龍  no  基kyo揪給

미안하다 말하지마 不要感到抱歉

咪安含罵  罵哈基罵

No way

곁에서 떠나지마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內 gyo te搜  東那基罵 

No way

내게 줬던 숨결로 다시 用曾向我伸來的掌心 再次伸向我

內給  揪東  各  孫gyo嘍  大西

Lonely lonely

안아줘 놓치지마 擁抱我 不要放開我

那  安那揪  那  no七基罵

No way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No way

너를 선택한 날부터 從選擇你的那天開始

no嚕  宋te看    各  那  各  那不偷

안에 니가 살아숨쉰다 你就住在了我的心中

內  阿內  尼嘎  撒朗孫心大

You are the only one
You're my
You're my love

 

※中韓歌詞來自:http://music.163.com/#/song?id=4178590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ctors OST Urban Zakapa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