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got me gone crazy

심장이 뛰니 為何心臟如此跳動

威 心降一  dwi尼

아름다워 나의 Goddess 你如此美麗 我的  Goddess

no 阿倫打我 那耶 Goddess

닫혀있지 Yeah Yeah 被困著了吧 Yeah Yeah

大秋一基 Yeah Yeah

두드릴 테니 들여보낼래 我要敲門了 可以讓我進去嗎

督督力  te尼 那 督留波內雷

감춰진 스릴을 줄게 會給你帶來隱藏的刺激

剛揪今  蘇力嚕  揪給

눈동자의 호기심에 因為眼睛的好奇心

努東加耶  厚gi西妹

이미 빠져들었고 已經被你迷住就此淪陷

一咪 no 巴揪督嘍勾

Don't be afraid,
Love is the way,
Shawty I got it
You can call me monster

I'm creeping in your heart babe

뒤집고 무너트리고 삼켜 反轉打破吞噬

dwi基勾 目no督力勾  桑kyo

그래 훔쳐 탐닉해 沒錯 將你偷走就此沉溺

各雷 no  亨秋  他咪ke

망쳐 놓을거야 要將你帶壞

no 忙秋 no呼勾呀

맘속에 각인된 채 要在你心中印刻

尼  曼搜給  嘎gin得切

죽어도 영원히 살래 致死都永遠存在

揪勾兜  永我尼 撒雷

Come here girl
You call me monster

맘으로 들어갈게 要進入你心房

尼 罵悶嘍  督嘍嘎給

She got me gone crazy

심장이 뛰니 為何心臟如此跳動

威 心降一  dwi尼

내가 성격이 급해 我性格比較急躁

內嘎 冏  宋gyo  gi  古沛

그닥 온순하지 못해 沒辦法那麼溫順乖巧

古大  溫孫哈基  莫te

미워했어 雖然曾經埋怨你

no 咪我嘿搜  

하지만 너를 원해  但是我想要你

哈基曼 no嚕 忘嘿

That's right, my type

가슴은 거짓말 內心是不會說謊的

嘎蘇目 勾基曼  安 內

시작됐어 안에서 開始了 在我體內

西加堆搜  內 阿內搜

위험한 신호를 보내 發出危險的信號

wi厚曼 心厚嚕 波內

Don't be afraid,
Love is the way,
Shawty I got it
You can call me monster

I'm creeping in your heart babe

뒤집고 무너트리고 삼켜 反轉打破吞噬

dwi基勾 目no督力勾  桑kyo

그래 훔쳐 탐닉해 沒錯 將你偷走就此沉溺

各雷 no  亨秋  他咪ke

망쳐 놓을거야 要將你帶壞

no 忙秋 no呼勾呀

맘속에 각인된 채 要在你心中印刻

尼  曼搜給  嘎gin得切

죽어도 영원히 살래 致死都永遠存在

揪勾兜  永我尼 撒雷

Come here girl
You call me monster

맘으로 들어갈게 要進入你心房

尼 罵悶嘍  督嘍嘎給

전율이 顫慄感來襲

揪由力 哇

삶을 다 뒤집어 버리는게 要將你人生完全顛覆反轉

尼 撒目 大 dwi基波 波林努給

I'm sorry
you make me so crazy
you know you do

Yeah 모두 두려워해 Yeah 大家都畏懼我

Yeah 莫督 那 督留我嘿 

So I'm untouchable man

근데 진심은 왜 但是你的真心為何

更得 尼 今心妹  威

결국에 거부 못해 最終無法將我抗拒

gyo古給  那 勾不 莫te

숨어서 훔쳐보다가 隱藏起來偷偷看

蘇莫搜 呼求波大嘎 

깜짝 놀라지 (Who?)  嚇到了吧   (Who?)

剛降 no拉基 (Who?)

네겐 안티노미 같은 난 對你而言像是自相矛盾的我

內給 安踢no咪 嘎疼 南

존재의 일부 (How we do?) 你存在的一部分  (How we do?)

尼 揪接耶 一不 (How we do?)

그대로 받아들여 就這樣將我接受

南 各得嘍  巴大督留

너의 두려운 걱정은 접어두렴 收起你的恐懼和擔心

no耶 督留溫 勾揪更 揪波督留

네가 견딜만한 고통을 누려 震懾住你必須堅忍過去的苦痛

尼嘎 gyo低曼含 勾通古 努留

깊이 빠져들어 更深深地陷入

兜  gi批  巴揪督嘍

맘대로 가지고 놀아 將你隨意玩弄於手掌

no 曼得嘍 嘎基勾 no拉

손에서 맘껏 놀아 在我手掌之中盡情玩弄

no 宋欸搜  曼勾 no拉

도망가지마 영원히 맴돌아 不要逃跑 你永遠都在徘徊

兜曼嘎基罵  no 永我尼  妹兜拉

You can call me monster

I'm creeping in your heart babe

뒤집고 무너트리고 삼켜 反轉打破吞噬

dwi基勾 目no督力勾  桑kyo

그래 훔쳐 탐닉해 沒錯 將你偷走就此沉溺

各雷 no  亨秋  他咪ke

망쳐 놓을거야 要將你帶壞

no 忙秋 no呼勾呀

맘속에 각인된 채 要在你心中印刻

尼  曼搜給  嘎gin得切

죽어도 영원히 살래 致死都永遠存在

揪勾兜  永我尼 撒雷

Come here girl
You call me monster

맘으로 들어갈게 要進入你心房

尼 罵悶嘍  督嘍嘎給

Creeping creeping creeping
Creeping creeping creeping
You ohh creeping 

 

 

※中韓歌詞來自:http://kr.hujiang.com/new/p7846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