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며칠째 내린 비가 그친 밤 下了好幾天的雨停了的夜晚

謬七皆  內林  逼嘎 可親  邦  
I feel good 젖은 거리 위로 비친 조명 I feel good 被濕透的街道上映照的燈光照明

I feel good 揪俊 勾力 wi嘍 逼親 冏謬

한편의 쇼가 끝난 후에 一場秀結束了以後

含pyo no 休嘎 古南 呼欸
무대 같은 도시 如空空舞臺一般的都市

通 冰  目 得  嘎疼  兜西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젖은 공기 속으로濕潤空氣中

冏俊  公gi  搜古嘍 

비추는 가로등將我映照的路燈

南  逼秋能  嘎嘍督

좋아 몸이 움직여很好 我的身體開始舞動

揪哇  內  莫咪  溫基gyo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눈을 감고 dance in the moonlight  閉上雙眼 dance in the moonlight

督 努能 剛勾 dance in the moonlight

점점 달아올라 뜨겁게 漸漸越發火熱熾熱

冏冏 兜  大拉歐拉  督勾給

나도 멈출 없어 No way 我也無法讓我停下來 No way

那兜 南 夢秋 蘇 歐搜 No 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아주 슬픈 영화에 취한 보다 比起沉醉在很是悲情的電影裡

阿揪  蘇噴  永哇欸  七含  勾  波大

지금 헝클어지고 싶을 뿐이야 現在我想要更加亂糟糟而已

基更 南  兜  洪苦嘍基勾  西噴  噗不娘

헤드라이트 불빛은 마치 就像是聚光燈一般的

嘿督雷一凸  不逼親  罵七 
도로 춤추는 리듬 路燈燈光下舞動的節奏

兜嘍  wi  秋秋能   力等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빈틈 없이 채워진 沒有一絲縫隙填滿的

逼疼 歐西 切我今 

빌딩은 마치 객석 같아 建築就像是觀眾席一般

逼丁嗚 罵七 給搜 嘎他

준비는 됐어 已經做好準備

俊逼能  大  哇搜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눈을 감고 dance in the moonlight 閉上雙眼 dance in the moonlight

督 努能 剛勾 dance in the moonlight

점점 달아올라 뜨겁게 漸漸越發火熱熾熱

冏冏 兜 大拉歐拉 督勾給

나도 멈출 없어 No way 我也無法讓我停下來 No way

那兜 南 夢秋 蘇 歐搜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하루하루 바꿔 쓰는 一天一天換掉的

哈嚕哈嚕  巴過  蘇能 

가면들 속에 나를 숨겼어 面具裡頭將我自己隱藏

剛謬督  搜給  那嚕  孫gyo搜

지금 솔직해지고 싶은 것뿐이야 如今我只想變得更加坦率啊

基更  南  兜  搜基ke基勾  西噴  勾噴尼呀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나의 도시가 만든 beat 속에 在我的城市所製造的beat裡頭

那耶 勾西嘎  曼登  beat 搜給

점점 빠져들어 깊게 漸漸更加深深地陷入

冏冏  兜  巴揪督嘍  兜  gi給

순간에 진짜 느껴 此時此刻我真的感覺到我

 以  孫甘內  南  基加  那  努gyo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ffany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