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 am 느끼나요 Here I am 有所感覺嗎

Here I am 呢gin那由

숨겨왔던 나의 마음을 我曾隱藏的心意

孫gyo我東 那耶 罵嗯悶

혹시 아플까봐 그대 곁에서 在你身邊怕是會痛苦

齁西 阿噴嘎吧 可得 gyo te搜 

Here I am 들리나요 Here I am 聽見了嗎

Here I am 特以那由

가슴의 작은 떨림들 我心中微微顫抖

內 嘎蘇妹 洽更 兜力督

사랑인 거겠죠 이건 I think of you 那是愛情吧  I think of you

撒朗因 勾以揪 以龍  I think of you

Always love you in my heart 그대는 아나요 你可曾知道

Always love you in my heart 可得能 阿拉由

스쳐 가는 모든게 사랑이죠 掠過的一切都是愛吧

蘇求 嘎能 莫等給 撒朗以揪

한걸음 물러선 나를 안아준 사람 倒退一步 將我擁抱的人

含勾倫 目嘍搜 那冷 阿那揪 含 撒朗

I'm dreaming to be with you 하나인 거죠 I'm dreaming to be with you 獨一無二

I'm dreaming to be with you 偷 哈那因 勾揪

지켜줄 그대를 믿어요 相信會守護我的你

南 基kyo揪 可得了 咪都由

맘이 다치지 않게 언제나我無論何時不會讓這顆心受傷

以 罵咪 大基七 安ke  南 翁皆那

To be with you

맘이 불어오는 차가운 바람 속에 있을 當我的心被冷風吹拂

內 罵咪 噗嘍歐能 洽嘎溫 怕朗 搜給 以斯 得

그대를 보았죠 내 사랑이죠 看到了你對我來說就是愛

可得了 波由揪 內給 撒朗以揪

Always love you in my heart 그대는 아나요 Always love you in my heart你可曾知道

Always love you in my heart 可得能 阿拉由

스쳐 가는 모든게 사랑이죠 掠過的一切都是愛吧

蘇求 嘎能 莫等給 撒朗以揪

한걸음 물러선 나를 안아준 사람 그대죠 倒退一步 將我擁抱的人是你吧

含勾倫 目嘍搜 那冷 阿那揪 撒朗 可得揪

언제나 그대 곁에서無論何時在你身邊

翁皆那 可得 gyo te搜

밝게 비춰 줄게  별처럼仿佛那顆星星將你照亮

派給 逼求 揪給 糾 byo求龍

Always love you in me heart 그대는 아나요 Always love you in me heart你可曾知道

Always love you in me heart 可得能 阿拉由

스쳐 가는 모든게 사랑이죠 掠過的一切都是愛吧

蘇求 嘎能 莫等給 撒朗以揪

한걸음 물러선 나를 안아준 사람倒退一步 將我擁抱的人

含勾倫 目嘍搜 那冷 阿那揪 含 撒朗

I'm dreaming to be with you 하나인 거죠 唯獨只有一件事

I'm dreaming to be with you 偷 哈那因 勾揪

담아줄 그대를 믿어요 相信會守護我的你

南 基kyo揪 可得了 咪都由

맘이 다치지 않게 언제나 我無論何時不會讓這顆心受傷

以 罵咪 大基七 安ke  南 翁皆那

To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OST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