그대를 바라볼 때면 모든 멈추죠看著你 彷彿一切都靜止了

可得了  帕拉波 得謬  莫登 給  夢秋揪

언제부턴지 나도 모르게였죠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也不清楚

翁皆不偷基 那兜 莫了給由揪

어느 꿈처럼 그대 다가와某天 像夢一般 你走向了我

喔能  那  滾求龍  可得  他嘎哇

맘을 흔들죠我的心動搖了

內  罵悶  哼的揪

운명이란 나는 느꼈죠我感覺到 所謂的命運

溫謬以嵐 勾  那能  努gyo揪

I love you듣고 있나요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I love you 特勾 以那由

Only you 눈을 감아 봐요 Only you 即使閉上雙眼

Only you 呢努 卡曼 巴由

바람에 흩날려 그대 사랑風帶來了 你的愛

怕朗妹   哼那留  翁可得  撒朗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Oh oh oh love love love

어쩌다 내가 사랑했을까 該怎麼辦 我愛你這件事

喔揪嘎  那嘎 no  撒朗嘿色嘎

밀어내려 해도 가슴이 알아봤을까 即使把你推開 你能懂我的心嗎

咪嘍內留 嘿兜 內 卡色咪 no 阿拉巴色嘎

I love you듣고 있나요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I love you 特勾 以那由

Only you 눈을 감아 봐요 Only you 即使閉上雙眼

Only you 呢努 卡曼 巴由

모든 변해도 변하지 않아 即使物換星移 我不會改變

莫登 給  pyo內兜  pyo那基  阿那

나의 너의 사랑 你屬於我 我也屬於你

no 那耶   南  no耶  撒朗

그대 조금 돌아온대도 就算只是短暫的歸來

可得  揪更  偷拉翁得兜

다시 나를 스쳐 지나더라도 就算只是擦身而過

他西  那了  斯秋 基那兜拉兜

괜찮아요 그댈 위해 내가 여기 있을게 沒關係的 為了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

虧恰那由 可得 wi嘿 內嘎 由gi 以色給

I love You 잊지 말아요 I love You 請不要忘記

I love You 以基 罵拉由

Only You 눈물의 고백Only You 含淚的告白

Only You 內 倫目咧 勾貝

바람에 흩날려 그대 사랑風帶來了 你的愛

怕朗妹   哼那留  翁可得  撒朗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中文歌詞來自: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456305599.A.763.html 

   韓文歌詞來自: http://chat.shenchuang.com/geci/20160218/311412_2.s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OST
    全站熱搜

    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